當媽媽後真的有滿多改變,總是把孩子看得比自己重要,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從小對孩子的牙齒特別的在意!

我也常聽到身邊的朋友或網友提到孩子不愛刷牙怎麼辦?

今天我要分享淨淨-角落小夥伴「兒童牙膏」、「植酸漱口水」讓孩子愛上刷牙!

先來說說我家小寶從小就愛吃,家裡只要有好料總是跑第一,
但每次刷牙都三催四請,到浴室刷沒一分鐘就說刷好了!
偏偏現在正面臨換牙期,再加上小寶牙齒比較容易蛀牙,因此在牙齒的保健照護上更要花心思,尋尋覓覓了很久終於讓我遇到「淨淨」

請再跟我往下看….

這款兒童專用配方胺基酸牙膏為牙醫師共同開發的成果,

含有活性氟和木醣醇兩種防蛀配方,

含氟1000ppm形成牙齒保護膜,更有效預防孩子牙齒酸蝕問題,

加上這款產品推出兩種口味葡萄及草莓,

兩種都是小朋友較容易接受的水果味,

孩子到一定年紀,不會誤吞牙膏了,

這款就會很適合哦!

淨淨角落小夥伴獨家授權 口腔護理系列 

外型清新可愛,讓小朋友有種"專屬於我使用"的感覺,是吸引孩子的第一步無誤!

再來就是「淨淨」全系列的產品都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另外保證無酒精、無色素、無雜質,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且淨淨也一向重視孩子的童年發展,認為這個時期非常重要,

也全是為未來奠定基礎,因此生產研發都更細心,

為求孩子都能擁有良好的底子。

胺基酸牙膏瓶口處的密封措施做得很好,如果牙膏密封性不好,很容易讓細菌進入,造成牙膏污染。
 
小寶現階段已經快7歲,所以刷牙自己可以處理,只要打開蓋

堵住氣孔按一下,取出適當的量就可以進行刷牙,牙膏是膏裝並非液態,所以不用擔心一下子擠太多。

 

很多孩子會覺得牙膏的味道不喜歡,影響了他們刷牙的意願!

胺基酸牙膏完全沒有牙膏怪味,而是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水果香氣,溫和清潔不刺激。

而且低研磨,低起泡,真能讓小寶安心的使用。

用對的方式及好用的商品認真刷牙是牙齒保健最重要的事,

讓孩子天天開心的使用胺基酸牙膏預防蛀牙發生,

落實正確刷牙方式,並每半年定期檢查牙齒,

就能有效遠離蛀牙。

為孩子的口腔衛生正常使用漱口水可以幫助殺死細菌並防止蛀牙,

特別是對於牙齒更容易蛀牙的孩子。

所以每次刷完牙小寶都會使用漱口水,但選擇合適的漱口水也很重要。

我會想要選擇一個溫柔使用,並為了讓我的生活更輕鬆,

需要挑選孩子不會介意的漱口水。

 
 

植酸漱口水,25條/盒(同樣有兩種口味 葡萄及蜜桃)

 

主打雙重防蛀配方──「含氟+木糖醇」,幫助強化琺瑯質,

特別標示出含氟量225ppm,強調非常適合孩童每日使用,其配方氟含量有效卻不過量傷身。

 

由於其注重溫和健康效果,溫和不傷黏膜及牙齒,亦不含酒精,而且精華植萃成分添加,

深受寶貝們青睞的獨特清香葡萄及蜜桃口味,

其「專門為兒童所特別量身打造的漱口水」可謂當之無愧。

 
 

對小朋友來說,包裝也是選擇漱口水的其中一項很重要的因素,

「淨淨」了解這一點,因此與小朋友喜愛的「角落小夥伴」合作,

這款植酸漱口水上印了角落小夥伴,

藉此吸引孩子們的目光。

而且每一包裝上都印上有效日期,不用擔心用到過期品。

我最喜歡它還有這種攜帶式小包裝的,

對於我們要攜帶外出,甚至是出遊過夜是不是超級方便阿~~~~

一小包一小包的看起來就是很可愛啦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把12ML的植酸漱口水直接倒入口中,

含在嘴裡30秒,讓漱口水零死角的清潔牙齒,

有些牙刷不到的地方可以讓液體產品來深入齒縫,

帶走齒縫殘渣及細菌異味,

將漱口水吐出,不再用水漱口

小寶說他比較喜歡【植酸漱口水-蜜桃口味】因為裡含有微量薄荷,

漱完會有點涼涼很特別,口氣清新有香甜蜜桃味,

而且一包剛好一次的量很方便,他很喜歡!

牙齒常常是一個人第一眼看到的部位,牙齒的整潔不僅攸關於美觀,同時也大大影響到健康。 ​​​​​​

希望能在寶貝成長的路上,讓「淨淨」角落小夥伴口腔護理系列 ,陪他健康成長!

就算孩子的牙齒可能換新,乳牙掉落前還是要好好照顧,拍照才能潔白自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