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的熱量消耗有三個主要途徑:一是飲食,二是活動,三是基礎代謝率。
而基礎代謝率在這其中起到非常關鍵的作用,如果你想要窈窕,與其辛苦節制飲食,還不如提高基礎代謝率比較實際,
不僅可以讓你擁有理想的數字,更可以讓你散發青春的光彩。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 最完整先進的調整體質配方
 

關於【日本味王】:

成立於日本愛知縣,在社長峰啟之的帶領下,不斷精進研發保健食品,以追求產品的效果及安全性。

日本味王針對各種保健需求開發全系列商品,從最根本的<暢快人生>開始引領台灣風潮,

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回到最初的潔淨感受。

諾麗果-150多種珍貴成分

專利紀州梅-有助於調整體質

蘋果醋-增加體禸有益微生物,提升保護力

 

 
以绿色搭配白色 看起來 清新舒服的感覺
背後的標示非常清楚,一目了然
ISO22000 國際認證製造廠,
本產品為天然植物發酵萃取而成,絕不含化學瀉劑、西藥、無依賴性,請安心食用

批號和有效日期也是印製在同面的最下面那!不用怕找不到喔XD

一份才有4.7大卡 不用怕攝取太多的熱量

成分: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微結晶狀α-纖維素、青梅萃取粉(青梅萃取粉、麥芽糊精)、諾麗果粉、

蘋果醋粉(蘋果醋粉、麥芽糊精)、專利紀州梅萃取物(梅萃取物、糊精)、硬脂酸鎂

盒子有封口貼子,一看馬上看到日本味王的logo
打開盒子馬上又看到蓋子上印日本味王
讓大家對這 商品 印象更深刻 
 
日本味王~梅精錠 小小一瓶竟有150
產品已投保3千萬產品責任險
所以大家可以 安心使用
轉開瓶蓋後,瓶口處有一層封膜~
保護產品密封不受污染

撕開封膜,有塑膠袋,是填滿縫隙用,

可避免產品運送中碰撞 。

塑膠紙取出丟棄即可,不需再放回瓶內

取出塑膠紙後...終於見到期待好久的 SOD諾麗梅精錠

還有一包乾燥劑,是避免產品受潮用的

 
打開瓶蓋會聞到淡淡的梅子香氣,還滿舒服的。

小小灰灰淡淡綠色的錠狀,看起來很可愛。 

 

自古以來梅子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鹼性食物.對於現代人常吃外食和大魚大肉來說更是不可多得的調整體質的好幫手!

小小一顆當中有超強鹼的天然青梅,說到這就足以讓吃貨的我口水直流了,

眼睛發亮,神采飛揚ㄋ,

除了擁有高含量氨基酸外,更含天然苯甲酸,

可幫助我比較不容易累。

食用方法:每日4~6粒,飯後搭配溫開水食用。
★注意事項: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食用後請多補充水分,建議一天1500~2000cc

雖然覺得一天要喝這麼多水有點困難...

不過多喝水也能促進代謝、讓排便順暢,所以還是要盡量多喝水呀!!

這一小罐最棒的是 諾麗果:

被譽為「天賜之果」,有助於調整體質,是女人青春的秘密。

諾麗果Noni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150種以上珍貴成分。

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酵素、微量元素、氨基酸及抗氧化物質和有益身體的生物鹼,可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睡眠。

我平常會選擇在晚餐飯後 吃4顆, 因為我會在晚餐吃的量比較多 。

而且我發現 你晚餐吃會效果會比較明顯 。

最重要的是吃了一段時間它會幫助我睡眠品質會變得比較好 。

小小一顆很好吞 完全不會卡喉 。

隔天起床 我會先喝一杯溫水 接下來就會有便意, 肚子完全不會有絞痛的問題 ,就只是想要去上廁所 接下來就很順的排完。

 口感方面含在嘴裡會有點酸酸的 但不至於 讓你不舒服,

一開始會怕會不會過酸而導致胃 不舒服 結果完全不會 以往吃太多酸的話胃會有灼熱感。

我覺得他有增加消化吸收能力 我後面所吃的 保健食品 比較能夠吸收到體內。

代謝比較好之後感覺身體比較不容易累,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  

如果對這產品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以下的網址

 

文末須備註:

日本味王官網:https://goo.gl/u3JzbP
日本味王粉絲團:https://goo.gl/54eJ3r
日本味王momo旗艦館:https://goo.gl/akNP1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