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什麼場合,女人身上總免不了要佩戴幾樣飾品,不僅可以更好的搭配服裝,而且更能展現自己的女性魅力。

不知道為什麼,秋天到了特別想要一些別緻的手鍊!

秋冬應該不算是飾品的旺季吧

因為衣服厚重,很多飾品都被藏在衣服裡

但手鍊還是可以露出來,而且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這次來推薦CV值高的IR台灣純銀飾品IR秘密約定系列(約定一輩子有笑)

外包裝長這樣
 
裡面還有一個 氣泡袋 固定住,
讓運送過程中 不會搖晃 而影響到 產品

紙盒裡面有一個很漂亮的飾品盒,購買的商品都放在裡面,可見保護得非常好。

細心的包裝,裡面有附上名片和美規戒指卡 ,

還有他們家DM 跟一片飾銀布

這些專櫃等級才有的保養小卡與迷你拭銀布~

如果我是收禮的人,這份禮物真的是送到我心坎裡,一種暖暖貼近心底的感覺!

 

戒指卡很方便耶,讓大家可以量自己的手指圍、

我覺得很實用,這樣下次購買就不怕買錯尺寸了。

先來說說IDEA ROCK是台灣品牌 2002年成立

「堅持品質用心、服務貼心」的經營理念,

以親切價格就能立即擁有品質兼具時尚感的流行金屬飾品,深獲顧客青睞。

以快速出貨作業及 七日鑑賞期權益 已成為顧客心中優質和信賴的飾品品牌。
 

IR台灣純銀飾品 給我是很簡約純淨的感覺

就是很有溫度的台灣品牌~看過官網就不難懂我在說什麼~

包裝也是走簡約質感的路線

本人就是超級迷戀簡單卻很有質感的東西!

 

飾品都有自己得飾品收納盒,是抽屜式的設計
紙盒很有質感,收納飾品很好用。
打開盒子裡面還有一個淺藍色 小袋子,
袋子看起來也很有質感而且顏色我個人也很喜歡。
 
袋子旁邊還有一條繩子掛著一張小紙 上面寫著
只有你才知道我的好
光看這一句就覺得很窩心
 
還沒完 盒子底部還有放一張小的 說明書
從盒子設計來看 這些細節 可見 廠商是非常的用心。
 
IR秘密約定系列(約定一輩子有笑)

玫瑰金的色澤,明麗嫵媚,頗顯優雅氣質

小巧的體積,簡單的輕時尚造型,顏色清淡的玫瑰金,再加上閃亮的碎鑽,非常適合日常佩戴

墬飾(CM):長:1.1寬:0.75厚:0.24,鍊長(CM):13.5

鍊寬(CM):0.11,延長鍊(CM):4

IDEA ROCK 還貼心的附上延長鍊!長短都是可以自行調整的唷

手鍊可以延長做腳鏈,實在太超值了。

IR秘密約定系列 ,925 純銀打造的細緻的設計與可兩面刻字的特點

長方形小金牌,上面刻字建議10字內!

如果不知該如何選擇完美的生日禮物或情人節禮物 ...

那就訂製獨特的客製化飾品,刻上對方的姓名、想說的話、屬於兩人的紀念日期…

都是很棒的獨一無二的禮物喔!

很喜歡這顆星星鋯石鑽,超美的啊!!!

有一切鑽石切割的光澤感~

五角都有玫瑰金包圍,做到精緻不掉鑽,讓鋯石在吊墜上綻放光彩。

裡面還有附上一塊飾銀布
如果怕銀飾會氧化的話就可以常常拿出來擦亮他們~
 

IR官網上也有 純銀、鍍白金

我覺得都很好看

皮膚白的人,選金色的手還真的會很加分︿_︿

無論是華貴的金色還是清冷的銀色,都散發出柔美女人的精緻與萬千風情

IR秘密約定系列帶在手上為自己添加了一些柔柔的女人味

有種氣質加分的感覺~♪

這款上班、約會都很適合戴。

而且它非常輕喔!

我個人不愛重重的手鍊
 

玫瑰金是質感溫潤的金屬,帶有淡淡的復古氣息

不管正面背面都能看得出IR妃紗的用心~

 

這條算是比較小巧精緻的款式

戴起來不會搶太多風頭,有一點點小小個性感~

很適合簡約風格路線的穿搭

這種細鏈子不會顯得俗氣,反而有一種大氣明艷的美感,特別是個皮膚白的妹子,璀璨又不失格調。

這個品牌的工藝和材料都非常好,這個價格也完全親民,質感不輸大牌!

而且又是個這麼有意義的手鍊

可當作記念禮物真的是送禮推薦

玫瑰金,不僅象徵著愛情,更蘊含著溫馨雋永的情愫----用純真的心去打造,絕對是送給另一半的最好禮物。

 

如果要送好朋友或是心儀對象的女生東西

可以到這裡逛逛唷~~

https://www.idearo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