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狀況為未燙髮,所以髮質還算不錯,沒有分岔及乾枯的困擾,

不過髮絲偏細偏軟而且較易扁塌,常常一打結,我又很沒耐心的硬扯硬梳,

久而久之真的有感覺到頭髮變得脆弱,髮量更沒有以前來得多呢!好傷心啊~

在挑選洗髮精的部份,當然是最在意是否有 髮根強健 的效果,還有洗完頭髮的觸感不能過於乾澀,再者一定是要無矽靈成份。

今天要來分享 韓國熱賣、Dr. Groot養髮秘帖

專注於女性美麗健康的LG生活健康,為健康美麗秀髮創立了各種髮品專業品牌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堅持選擇自然成分,2017年3月在韓國推出全新品牌Dr.groot!

 

瓶身是低調的巧克力色,

標緻以黑金兩色搭配,非常沈穩有質感!
 
簡約的包裝優雅的設計,整體質感好精緻,
 
Dr. Groot養髮秘帖 真的是讓我怎麼看都特別喜歡~
 

這裡面添加

添加專利紅蔘複合配方,紅蔘、何首烏、桑黃、魚腥草、黑醋、柏樹、薄荷等

7種 自然本草植萃 成分

讓你在洗髮的同時一邊強健髮根

補足頭皮所需的養分

這樣洗起來,也比較能夠調理頭皮、減少髮質的受損、強韌髮絲

 

Dr. Groot養髮秘帖400ml

很深得我心的是 無添加矽靈成份,好喜歡❤

能溫和的洗淨頭皮&頭髮~不造成多餘的負擔!!

Dr. Groot養髮秘帖是來自 韓國

全產品使用天然原料、天然的植萃精華

「零矽靈」、「無添加防腐劑」

讓消費者都能使用的健康、安心!

 

瓶底也清楚標示有效日期
 
壓頭也做的寬敞好按,稍微輕壓旋轉一下壓嘴就能打開
 
不像某些瓶子那悲劇的設計轉個老半天手都殘了還在原地打轉。
迫不及待開箱體驗嘍!

洗髮精按壓出來,是茶色有帶有點透明質地的!
洗髮帶有點濃稠,質地柔和滑潤
 
Dr. Groot養髮秘帖 髮根強健 加點水就很好起泡
在髮絲上輕輕搓揉出豐盈柔軟的泡泡,可以看得出它起出來的泡沫很細緻
添加的 自然本草植萃 ,在停留的同時注入源源營養強化滋養髮根、
調理頭皮毛髮的健康,在按摩同時因為裡面有添加薄荷的成分
所以洗的過程中會感到頭皮有微微的涼感,頭皮感到非常舒適~
 

洗髮過程中所釋放的味道很清新

是天然植物精油的香氛用起來超級紓緩

如同一陣微風襲來,輕柔的香味真的是讓我感到好舒服好舒服~~

無比的清新令我不禁沉醉其中

清水易於沖洗乾淨,髮絲摸起來也是帶有水份的水潤觸感,保水力相當不錯!!
 
植物性的配方也不會過度清潔造成頭皮乾澀,整個頭皮備感清爽舒適~
 
它很適合我的髮質,我的頭髮細軟且易扁塌,產後掉髮已經超過1年,頭髮又易扁塌
 
能洗到髮量看起來較多的洗髮精真的是如久旱逢甘霖!
 
蓬鬆的效果也能維持的較久,也能讓出油減緩,較不易有油頭味

而且裡頭有加維他命B5可補充頭髮缺乏的營養,讓惱人的毛燥消失

養護過後不黏膩不扁塌的輕盈感,根本是扁塌人每天洗髮的好朋友

加上它價格又不貴,做為每天的日常護理也不會心痛阿!!

洗後都沒有使用潤髮喔,

完全忠實呈現只用 Dr. Groot養髮秘帖 洗髮精洗後的狀態~

頭皮好乾淨~而且秀髮很蓬鬆, 健康髮絲

吹乾後也很柔順!

 
昨晚洗、到了隔天醒來頭髮還是隱約散發出迷人的氣息,
 
而且髮絲表面所的煥發的光澤看起來更具有質感,蓬鬆富有彈力的空氣感髮質,
 
在視覺上呈現豐盈的效果,比起扁榻的髮型人看起來更顯精神有朝氣!!
 
撥髮時最能感受到髮根的清爽,還有頭皮可以呼吸的感覺~ 
 
其實並不是所以的人都適合一種的洗髮精

久而久之可能會出現掉髮

或是毛囊堵塞等情形

所以我很常換洗髮精,會測試哪種對我的髮質會比較好

但是Dr. Groot養髮秘帖洗髮精真的對髮質有明顯的改善

使用過一次就會知道 健康髮絲 的威力!
 

此時的頭髮變的格外清爽


不時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變得更迷人

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掉


常常看到地上一堆頭髮


使用Dr. Groot養髮秘帖洗髮精 竟然有效改善我髮根斷裂的困擾


真的讓我很欣慰!

Dr. Groot養髮秘帖 髮根強健 是需要調理頭皮健康人的新選擇,

用到對的洗髮精不僅能幫頭髮補充水分、修護受損的毛鱗片

有良好的髮質也能提升自信感

感覺整個人更漂亮了

 

 
  Dr.Groo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groot.com.tw/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cfZVuh
    屈臣氏10/26-11/15新品嚐鮮價$499還送隨身瓶(依各通路為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