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但保養品多,洗潤髮品也算是第二大宗

這方面非常勇於嘗試啊 

畢竟頭皮跟臉皮是同一張皮

絕對要跟著天氣做替換

   

可能也因為受到日系精緻護髮觀念的影響,

所以我平常在用的洗髮、護髮產品,

大概有7成都是日本的品牌,

每次去到日本的美妝店,

我就很喜歡特地去看他們的洗髮潤髮區

在日本熱賣的「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無論是外包裝,還是裡頭的質地、

香味都有別於以往的LUX!

對於愛用「無矽靈洗髮產品」的我來說,更是多了一個回購的口袋名單!

目前台灣也已經上市了!所以,終於不用飛日本!也能在台灣買到了!

這款「LUX」髮的補給的洗髮精+護髮乳,

私心覺得有幾個亮點很吸引我:

☑ 修護感相當沁潤、同時又非常清新不厚重

☑ 「無添加」的天然成分,用起來確實很有天然感受!

☑ 大部分香味都來自植萃配方,頭髮聞起來會有舒服的自然香氣

【LUX Hair Supplement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染燙受損髮適用

從洗髮感→滋養感→洗後感,

整個洗頭流程都是非常綿延一致的細膩舒服享受~

用過這瓶LUX,膠原蛋白胺基酸洗450ML

我只能說先萬不要因為質樸的外型而低估它

因為洗起來的整體感受真的非常超水準、而且真的很有天然感!

對於乾燥受損髮絲的深層修護也相當夠力,

算是一瓶溫和清潔+清新修護的洗髮精~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成份中除了強調的「無矽靈 ( Non Silicone )」成份之外,

更使用了「複合式胺基酸、甘油、維生素E、檸檬酸^成份」來保濕每根髮芯!

除此之外,也蘊含髮絲修護成分,膠原蛋白胺基酸,讓導致頭髮容易不順、

毛燥、打結的受損毛鱗片能好好的被修補!

一按壓出來的洗髮精是純淨清澈的透明凝露質地,

而且散發出的味道,是日系相當擅長、

那種令人陶醉放鬆的花果系淡香氣息

試著搓開泡泡會發現~~

它的泡泡是比較柔滑清透、帶有高度潤澤度的水感泡沫~

清潔的感受相當自然清爽,

感覺髮絲也包裹在相當透明樣潤的滋養之中,

同時又有著清新甜美的香氛味調~

一整個超放鬆又享受啊

 

用手梳過頭髮,就可以感受到髮絲相當輕盈柔細的觸感,

同時看起來又相當光滑柔亮,全頭都是相當清新無負擔的感受

洗完之後會感覺頭髮的含水彈潤度明顯的UP,

還會飄散著迷人的淡淡花果甜香~

          

至於這款膠原蛋白胺基酸潤髮乳~

如果你是有染髮、又習慣潤絲的人,推薦必用!

因為我覺得它的:

  • 深層修護非常夠力、抗熱抗吹整的能力也優
  • 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加強頭髮天使光澤
  • 安撫髮質、減少多餘毛燥

我覺得這幾點效果非常好!

     

這瓶膠原蛋白胺潤髮乳其中的特色植萃成份包含:

複合式胺基酸、膠原蛋白胺基酸

→ 幫助修護染燙受損

甘油、維生素E

→ 幫助修護受損毛鱗片、增加天使光   

           

一擠出來,就是散發著很好聞又馥郁的花果甜香~

它的滋潤度非常豐郁,是接近乳霜般的觸感,

但在手中搓開的感受又不顯得油膩

      

 

在洗完頭、濕髮的狀態,在頭髮上均勻抹開之後,

等待2-3分鐘 讓它充分滋養沁入~

 

吹乾頭髮之後,會感覺髮絲變得相當柔順聽話,

而且摸起來非常順暢絲柔啊~~  

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像是剛從沙龍護髮出來的空氣感、光澤感,

同時又顯得很有飛揚蓬鬆的健髮感~

感覺秀髮不僅變得相當有健康亮澤感,

也變得比較滑順不容易糾結~

自己不時也可以聞到頭髮散發出的淡香氣息

連心情都感覺很暢快

所以最近入荷了這個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

嶄新成份標設計/醫美專業感

即使要長髮人我天天洗頭也願意啊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