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肌保水能力差,比起一般人更容易乾燥、需要呵護,但保養品中的化學物質,也常讓怕刺激的敏感肌陷入窘境,更需要用心挑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定期敷面膜對於肌膚的保養有很大的幫助,但是身為敏感肌的我,並不是各種面膜都適用。
曾經因為不了解自己的皮膚,選擇了含有亮白或是果酸的成分,敷完引起肌膚敏感的下場比沒有敷還糟糕。
現在只會選擇保濕及修護功能的面膜。
保濕做好,皮膚就會健康透亮。
RHB植研品牌主旨是推出敏感,孕婦都可以用的天然成分的保養品。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以高濃度之『大小分子玻尿酸』為超保濕基底,再加上『燕麥葡聚醣』修護並呵護您的肌膚。

因為它真的是把易敏、泛紅、紋路、乾燥等等肌膚不適的問題,統統一次對付~

而且像是壓力疲倦肌、熬夜失眠蠟黃臉色,

交給 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即便用第一張就能很有感吶 

而且它在雷射術後可以馬上使用、敏感肌及孕婦都可以使用~~~

 

關於RHB植研

嚴格的品質把關,嚴選對肌膚低刺激的成分

嚴選對肌膚友善及值得信賴的低刺激成份,以生物技術與植萃精華,

結合皮膚生理機制來設計配方,以達到  RHB 健康安心、安全的理念。

外包裝比較偏歐美感, 搭配田園風的燕麥圖案...好天然...好喜歡
感覺很高級、很有質感呢
 
成份: 純水,燕麥,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蠟菊,珍珠,蘆薈,
甘草,橄欖萃取液,雷公根,維他命B5

透過玻尿酸&維他明B5達到強效保濕,提供保濕潤華及撫平細紋與改善粗糙與脫屑皮膚的舒緩的作用,

促進細胞生長、修復再生,

再藉由燕麥葡聚醣&蠟菊&珍珠形成肌膚保護膜,提升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活化肌膚並緊緻毛孔、淡化斑點改善皮膚蠟黃色的效果。

特別添加雷公根可以緊致皮膚表皮與真皮連接部分,能使皮膚變柔軟,

有助於解決皮膚鬆弛現象,使皮膚光滑有彈性,幫助促進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形成

RHB植研 MIT品牌唷!
他們的核心訴求就是"簡單、有感"
跟我最近所追求的生活狀態不謀而合啊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MIT品牌
除了支持國產這個情感因素之外
更多是因為我覺得MIT品牌最能了解台灣的氣候、外在環境
產品的研發也會比較貼近符合我們的生活習慣、肌膚狀態
就是一個量身打造的概念
 

外盒都有貼心的使用方法,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朋友,

也可以不用擔心,照著使用圖案就可以簡單的敷上面膜了。

 

通過SGS無重金屬、無防腐劑、總生菌檢測

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採草本萃取液,運用其中有效成分,達成抑菌效果。

並通過SGS無化學防腐劑檢測報告。

敏感肌及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盒子底部也有清楚標示有效日期
 

其實讀完RHB植研的品牌故事後,我就已經對它很加分,

因此收到舒緩修護面膜,更是大膽的在醫美過後使用,

原因是這一款面膜添加多種舒緩、修護肌膚健康、保濕補水的成份,

因此可以幫助修護受損的肌膚,讓肌膚能夠找回最原始的健康狀態。

 
RHB植研系列產品有一種讓人回歸自然
重拾生命力的舒適感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每一盒裝裡都有5片,每一片裡都有滿滿的28ml精華液~
照目前的售價$380來算的話
還不到一百,是非常實惠的價格
 
 
每一片都有清楚的有效期限
 
單片包裝的 舒緩保濕面膜圖案就如同外盒一樣
 
簡約中透有著高雅大方的氣質
包裝背面也有詳盡的的產品成分介紹及使用方法等等。
 
 
每片面膜的左右側都有切口,方便面膜的取出。
沿著切口不費力輕鬆撕開
 

一打開包裝,就有超級滿滿滿的精華液

整張面膜呈現爆炸的滋養水感!

面膜分別是兩張,一張為珍珠膜,一張是面

 

面膜有一層白色珍珠紙,
敷的時候可以先對準眼、口、鼻貼上,
撫平之後再把珍珠紙剝下來。

 
 
對好面膜位置、再撕掉白色珍珠紙
 

接著再進行微調~

是說這款天絲面膜的延展性&薄透度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一覆蓋上去就相當貼合臉部,幾乎完全服貼全臉的立體曲線哩~~

而且完全沒香料 只聞到淡淡的植物香氣, 完全不會刺鼻。

天絲棉面膜最大的優點就是服貼、透氣、導入強,

就在於敷到臉上時,會感覺雖然它的質地極薄透、但所攜帶的精華液又可以非常充沛,

而且感覺精華液導入肌膚相當快速,有一種幫肌膚強力補給水份、調理滋潤的FU!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的面膜材質, 他屬於非常細薄又很服貼, 所以不會跟其他面膜一樣會有尷尬的現象

就是面膜很多氣泡再裡面, 那種面膜就比較挑臉型, 跟我不太合, 但這款的面膜紙薄透軟嫩浮貼,

我超愛這種面膜, 就是沒氣泡, 可以敷著做自己的事情也不擔心會掉下來, 眼睛挖的洞跟我又超MATCH

嘴巴幾乎也都剛剛好塞下, 這款面膜紙真的跟我很合

 
 

趁敷面的等待時段來看看精華液長什麼樣,
是偏水透明淡黃色, 偏稀,稍微會流動的質地,

還有不少餘在袋中,
這些都可以好好利用,

敷臉的同時就拿它們來抹抹脖子跟手腳
不只是要照顧臉蛋兒
秋冬容易乾冷
身體肌膚也要一併保濕呵護

敷臉的時間也要控制得宜,並不是久膚就能達到完美效果!

一般敷的時間是15-20分鐘,過長反而會帶走皮膚中的水分。

最喜歡敷完面膜後撕下的那一瞬間~~~

肌膚超級透亮有光澤,感覺很有精神! 

比較特別的是,面膜取下後,臉上不會有多餘精華液殘留,

可能因為我剛做完醫美,所以肌膚極度缺水,

因此完美吸收了面膜中的精華成分。

一張就可以這麼有感的嫩亮含水,真的是超乎我原本的預期   

 

只要稍將臉上精華液拍打一下,

讓精華液吸收,皮膚完全不會覺得乾

精華液保濕清爽不黏膩,吸收很快補水度很好使肌膚更盈潤飽滿,

舒緩了乾燥肌膚的壓力,令膚質看起來更加光滑透亮、彈潤有朝氣。

如果是想要提升基本肌況的話,

就可以用約2~3周的時間來敷完一盒5入的面膜組~

(也就是約兩到三天敷一次)

感覺肌膚狀況會變成非常純粹勻淨的狀態,

甚至許多小不均/小黯沉看起來幾乎快被敷完後的光澤蓋掉了~

而且除了肌膚的明亮感很有提升以外,全臉的也呈現出相當水感豐盈的膚觸~

如果你也是敏弱肌膚的朋友,相信在面膜的選擇上真的比較有限,

因此這款我認真推薦,在我肌膚受損缺水的狀況下,

連續用完一整盒,讓我的肌膚恢復以往的健康與透亮,

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而且肌膚摸起來變得好細緻軟嫩,

全臉是相當平衡的美肌狀態哩

敷完臉隔天上妝時也會更妝感更服貼薄透、特顯自然!

淡淡的上粉就很能襯托出原本基底的好膚質~

毫不誇張的說這款面膜是我最近用到的片狀面膜里非常喜歡的!

保濕面膜推薦2017 它不但屬於 敏弱肌面膜也是孕婦面膜

准媽媽們 因為體內的荷爾蒙水平變化,使得肌膚狀態變得不穩定。

在這個時候簡單的敷一片面膜,能夠得到最大的舒緩。

低刺激,經過防過敏測試。

而且無著色、無香料成分,同樣適合媽媽們使用。

相信擁有水水的美美肌,也能一掃任何的不適而擁有好心情

讓每位孕媽咪呈現自然是美,人更美!!

 

想看更多 RHB植研-燕麥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