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的頭比較長,

頭皮平時要承受的負擔就比較重,

所以每當比較有工作壓力or作息不正常時,

我就會發現地板上又一堆頭髮了...

因此身為長人來說,

對於頭皮的養護就是我一直很在意的保養,

尤其是對於強健髮根這個重點~

 

再加上我頭皮容易出油,用一般不控油的洗髮精,兩天不洗頭就會有油臭味

就是走在路上,自己都可以聞到頭臭的那種程度

所以我選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止癢去屑噴霧

包裝設計得非常漂亮,擺在浴室看著也很舒心

先來看看NEWART

為昇宏集團創立於2004年之主打台灣頂級沙龍美髮品牌, 擁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

能提供針對各種問題頭皮及髮質養護,以植物為本研發頭皮專用的髮品及解決之道。
昇宏集團為台灣專業沙龍髮品市佔率NO.1。

MIT 專業髮品外銷NO.1-產品行銷全球五大洲43 國。

 
 
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這個配方則是著重在對於平衡頭皮狀態、控油舒緩的能力,

像有時候頭皮狀態比較不穩、容易出油的時候,

我就會暫時換成洗這個「 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配方

 
 
添加OTP抗屑配方,可天天洗,無抗藥性,副作用最低 。 
增添澳洲天然茶樹精油,可調理頭皮油脂/水份,養護頭皮健康!

注意事項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要噴在頭皮,非噴在頭髮上。
►一般2歲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使用,只是需要在大人的協助下使用。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養液,大部份為天然植物萃液,因産品內含酒精,擦拭時如果頭皮有一些小傷口會有輕微刺痛,

但卻可以消除頭皮不適的功效,能幫助頭皮小傷口癒合。

但如果平常飲用酒精會過敏的人,使用時就留意一下是否外用也會過敏。如果也會就不要用,但通常過敏機率不大。
►商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生理體質、使用方法及髮質/頭皮狀況而有所不同,請配合建議正確使用方法

 
 有效期限清楚標示在瓶底
 
 
 
 

輕輕按下去就可以倒出口

瓶口大小適中,不會擔心不小心倒太多

 

 

倒出來可看到洗髮精是乳白色

 

洗頭髮一定要洗兩次,第一次是針對頭皮進行第一次的清潔

因為頭皮很油,所以第一次洗的時候,一定不會有很多泡沫

待沖洗後,洗第二次,泡沫就會變多了

 

加水搓開之後,泡泡的質地則是相當水潤綿細,觸感相當好
 

對了,它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唷!
有種清新草本,有點大自然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而且中性清新的氣味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細緻的泡泡也很容易可以沖淨無殘留感
重點是它的乾澀感比我預期的還低唷
以往用過的茶樹洗髮產品稍微會有點澀澀的糾結感
但我用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後居然不會打結卡住!
這點非常值得誇獎啊~~~ 
 
 
不只頭皮感覺清爽舒暢
髮絲摸起來也是柔軟直順的唷!
就連超容易毛躁乾枯的髮尾
也一樣有柔順光澤!
 

髮絲摸起來有自然柔順的強韌感
同時兼顧到了我的髮根清爽、髮絲柔順雙重要求!

乾爽蓬鬆的強韌髮質也非常好整理
不黏膩不厚重,每根髮絲摸起來都是清爽無比~

 
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120ML

另外如果想要特別加強保養髮根的話,

就可以用這瓶皮保護液~

 

 

像我之前有段時間可能頭皮狀況不太好,

所以這陣子一直以來,我都用這瓶養髪液在調理頭皮~

它 添加澳洲天然茶樹精華&抗菌因子,淨化頭皮,提升抗菌力,改善頭皮不適

因此可以藉由按摩SPA來幫頭皮進行調理+舒緩~

 
主 成 分:澳洲茶樹萃取精華、抗菌因子(Piroctone Olamine)、薄荷、蘆薈、水芹、洋甘菊、尿囊素、水、酒精。
使用方式:
 ★乾噴:噴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前建議先將頭皮和頭髪淸洗乾淨,先用毛巾將水分擦乾,
再用吹風機吹一下髪根和頭皮,約莫半乾時再將茶樹液均匀塗佈於頭皮上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後再吹乾,會更有防禦效果。
 ★濕用:洗頭時將茶樹頭皮保護液噴入洗髮精內一同使用。
 
有效期限清楚標示在盒底
 
 
 
打開盒子會看到產品已固定在盒子裡
 

使用前要先拔下瓶蓋, 保護液 的噴頭是有特別設計,

因此不管要噴在頭皮的哪部分都很方便

 

它按壓噴灑時,是呈現細密的噴霧狀,
 
 

像我的使用時機,就是洗完頭後、 先用毛巾將水分擦乾 , 

接著再噴上保護液,同時用指腹幫頭皮按摩、一邊幫助吸收~

它的味道是相當清新提振的 茶樹 植物味調,而且吸收相當快速!

 

因為裡頭有 薄荷 的成份,所以噴時會有涼涼的感覺。
 

用指腹輕輕揉搓十數回之後,就會發現它很快就變為清爽柔滑的觸感,

一點也不會殘留油感or黏膩,使用感受非常好!

 

連續用下來,會感覺髮根的強健感真的提升許多!

會感覺頭皮比較不會有沉重的不安分感,

而且試著用手指輕拉頭髮,也會感覺髮根受力的感覺強固不少~

 

 

使用一陣子後發現,頭皮出油問題改善很多,不再兩天出油頭皮就很臭

當然不是兩天頭皮都不會出油啦,只是沒有像之前出油那麼嚴重,現在硬撐三天都沒問題

頭髮這樣蓬鬆蓬鬆的是不是很好看啊^^

 
 

NEWART 專業美髮品真的是有給他專業 是我出油扁榻髮質的救星啊!

這陣子洗下來,覺得最大心的喜愛點~~

就是很喜歡頭髮那種既健康、又有自然飄逸感的蓬鬆豐盈,

相當不造作、很平易近人,自己也感覺很舒服的空氣髮況哩

 

若對產品有興趣,下方連結有更多產品訊息↓↓

官網:https://www.newart.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jZdv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