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很愛各種面膜(片狀、凍狀、泥狀…)

今天要分享的是 歐洲美容護膚沙龍專業面膜劑型

可以使用的急救面膜喔!!

只需要10分鐘就可以讓臉部肌膚有很棒的保濕感、還會有透亮的感覺呢

 
BYPHASSE 七星級保養專家
傳承西班牙500年皇室宮廷經典配方
行銷全球55個國家

【蓓昂斯】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 (150ml)

歐洲美容護膚沙龍專業配方 

這陣子用下來實在是相當安心愜意、又深得我心

這款特色 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 ,就如同敷膜的定位一樣,

主打幫助抗衰老,保濕,修護的保養~

因為它加入了庇里牛斯山泉水,玫瑰果油萃取,天然黄金海藻萃取,紅沒藥醇的配方,

所以使用起來,對於補水、滋養潤澤、溫和舒緩的綜效相當令人驚艷!

 
 
 出口處大小適中,不會一次擠太多而浪費掉!
 

它的質地是白色的凝乳、有點接近奶油質地非常的 綿密

一推抹開來,就可以聞到玫瑰的香氛~

 

一開始我有先試著用手背來測試看看它的保養能力,

發現用完之後肌膚的保濕度提升相當棒,

尤其是肌膚摸起來細緻柔嫩感,真的是相當驚人

 

至於使用的方式也跟一般敷膜大同小異~

在洗臉過後、於濕潤的肌膚上全臉塗抹面膜~

(稍微有點厚度,以不裸露出原本膚色為原則)

非常好推開

推開來第一個感覺是非常清爽

因為是水感的關係

肌膚感到很清爽的感覺

大約敷10分鐘後,面膜會呈現微乾狀態~
就可以用 溫水沖洗乾淨

 

其實我還蠻喜歡敷水洗式面膜,可以邊敷邊做好多事呀!

甚至要做些簡單的小伸展運動通通不是問題,時間很快就過了~

而且 敷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 到乾掉也不會覺得臉緊繃到快炸開來,在敷的時候就還蠻喜歡的了!

 

我個人習慣會用海綿來做清洗, 非常容易卸除。
 
 

 

用溫水沖洗乾淨之後,

你看~~ 全臉有沒有整個變超白嫩細緻的!!!

這時摸起來的膚觸相當滑嫩細緻,但又不會顯得緊繃乾澀,

肌膚一整個變得相當喚顏、又光滑粉嫩

 

尤其這時候如果皮膚正巧是處在有點乾枯缺水的狀況,

敷上之後會明顯發現,肌膚好像缺水的花朵及時解渴了一樣~

呈現喝飽水過後的清亮彈盈

所以尤其是在夏季我特別常使用~

比如說臉部感覺乾燥缺水、冷氣房裡面太乾燥、曬完太陽幫臉進行舒緩等,

回家馬敷上 【蓓昂斯】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
它能 修護舒緩肌膚不適狀態 

 

現在我都大約一周左右使用二到三次,

每次用下來的效果都讓人感到驚艷的!

而且持續定期維持肌膚保水度和抗老化,

臉上肌膚變得很有清嫩透明感~

像是會從肌膚裡透光般相當清亮

【蓓昂斯】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 的香氣真的非常療鬱
敷面膜的時候聞著這股香氣也會漸漸得到放鬆

尤其在忙碌的早上

如何提升肌膚的保濕度

讓一整天妝容很清爽服貼

很清爽的秘訣就是靠 BYPHASSE

arrow
arrow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