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個月總是有幾天特別辛苦

夏天出汗身體悶熱,如果用到讓人不舒服的衛生棉

不只是心情不美麗,還會讓"小妹妹"發炎感染

所以挑選好用的衛生棉舒適透氣吸收乾爽應該是女人購買生理用品的首要條件

每次在生活用品店選購衛生棉時

琳瑯滿目的衛生棉看得我眼花撩亂~

希望能輕鬆舒適的渡過每個月生理期來的那幾天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 人氣熱賣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它跟市面上的衛生棉最大差別就是它獨特的材質,

就是液體衛生棉材質,

而且衛生棉產品包裝是100 %可生物分解的材質,

棉片也是 材質都能自然分解, 使用好自在又可以做到環保。

尺寸分別有日用超薄24公分(黃色),日用超薄27公分(綠色),夜用超薄31.7公分(紫色)

 

像我自己使用的時通常是第一天白天先使用日用超薄24公分的,

到了晚上量大要睡覺時就會使用夜用超薄31.7公分(因為我睡覺時會像蟲一樣扭來扭去~需要公分數較長的)

量多期的白天我會使用日用超薄27公分的,隔天量沒有這多的晚上就會換成夜用超薄31.7公分的

 

每盒10入

以不透光紙盒包裝的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產品取用後隨手蓋回 防止受潮污染 

 

再來我內心也是外貌協會派哈!!這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包裝真的比較好看!!!

生理期已經夠難受~~使用的棉棉若是可愛一點也可以稍微分擔痛苦^_^
 
 

打開後 有一對翅膀 我覺得有翅膀的設計 讓人安心 不用擔心他翻開還是沒黏好

 

超薄好攜帶, 只有0.3cm超輕薄 貼於底褲宛如隱形,即使穿貼身褲也不會感到不自在

毛細孔透氣底膜,透氣不悶熱~讓每吋肌膚都能自由呼吸

我要的衛生棉就是要能舒服柔軟的接觸

且它的剪裁超級服貼,超貼身不怕位移側漏,即使是大動作,盤腿跑跳,經血也不容易外漏!!

配合專利雙層吸收材料,棉片上層乾爽超潔淨,下層緊鎖液體不反滲,經血吸到棉片底層才擴散,很乾爽。

且整片棉棉都有透氣的孔洞~所以即使是量大也能快速被吸收~即使是加長款,也還是服貼內褲不悶熱,

重點是衛生棉翅膀夠長,怎麼扭都不怕!!

超薄的設計也不怕像包尿布喲!!


 

一樣經血量多的時候也不用擔心,

以往尤其量多的那幾天,感覺就好像包尿布一樣

充滿著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現在有了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可以達到瞬吸的效果~~且抵達棉棉的底層,讓黏膩感降至最低,棉片吸收後不會厚重!!

夏天使用很清爽,又薄吸收度又快,且又降低摩擦感~好像那個來沒感覺。

真的是女孩子在生理期來保持舒適的法寶啊

衛生棉的選擇對我們可是非常重要的

吸水性要好、不會側漏、柔軟接觸、不會悶熱

這些都是選擇衛生棉的重要考量條件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用過就回不去了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盡管整天在外活動,棉棉也不會移位,

完全沒有這困擾的,這塊棉棉因為有特殊設計的長蝶翼能在內褲底部交疊黏貼

超貼身不怕位移側漏,所以更不容易變形和扭曲!!

生理期來最怕的就是穿白色的裙子

但防護做得好,緊密貼合內褲,瞬吸,大動作也不怕外漏時,誰說生理期來不能穿白色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