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我居然也有愛上凝膠的卸妝產品的一天,一般來說我是比較喜歡油水混合的卸妝產品,

總覺得使用感覺起來比較乾淨,也不至於到太油膩,

不過這次使用到了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之後,

發現原來我也是可愛上凝膠卸妝 。

今天要分享這系列產品 是從日本直接引進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看到MADE IN JAPAN的產品

都會感到很放心,因為來自於日本製造的品質相對來說是更有保障的,

從原材料的嚴選到半成品甚至是最終成品出貨,都經過層層嚴格的把關,

到消費者手上的產品絕對是No.1 的。

關於【SolVall'ee】:
在法文中,Sol是大地,Vallée是溪谷的意思。
在這片孕育豐富生命的大地上交織形成令人讚嘆的溪谷出現在眼前時,
即使奢侈,也要慢慢地閉上眼睛、深呼吸,
將自己交付於大自然。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150g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日本樂天卸妝品銷售NO.1

加上它非常強調「無添加」的主張,

優點的確是用起來非常天然舒服,

洗完感覺很清爽乾淨但是又不會過度緊繃~

加上它其中有90%以上的美容成分,還有採取日本島根出雲溫泉水。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個人使用一段時間後的結論:

適合日常習慣上淡妝的人使用,

  卸妝力夠用又不過頭、很能感受淨透不緊繃

條狀式的包裝,不易接觸外在空氣,更好保存內容物~
雖然包裝非常簡單,但是質感卻不失,當做生日禮物送人也頗適合!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這款卸妝品的好用之處,

就在於可以同時完成卸妝洗臉,而且卸妝感相當溫熱舒服

擠出來後會發現是黃色的亮潤凝膠狀!!

直接均勻塗抹在上妝後的臉部肌膚,輕輕按摩到彩妝溶解為止

在卸的同時會有感覺到有很細緻的細粉,有點像是去角質產品會出現的那種顆粒

但是非常非常親膚溫和的,感覺在卸妝同時還能順便去去角質呢!

它味道是非常舒服非常高級有質感的SPA香氛味!

日本高知柚子的奢華香氛就是很植萃的味道~

光聞味道就讓人感到放鬆鬆了!

它使用感的亮點,就在於可以產生很舒服的溫熱感,

並藉由溫熱感、加上卸妝時的手指畫圈按摩,

讓肌膚不僅溫柔卸妝的同時,又很能感受到溫暖的舒活放鬆

冬天用起來,臉上的溫暖感非常舒服

卸粧洗臉一次搞定,讓原本充滿油光,髒污的肌膚,借由溫感成份

讓髒污、粧感,還有油光,通通讓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帶走

只留下清爽、無油光的清爽感覺,讓肌膚的毛孔可以深呼吸一下

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100g

5合1省時便利的ALL IN ONE。

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會有一些原本盒子上的日文標示

裡面有添加了97%高濃度美容成分&植物由来配方成分

加上卵殼膜精華、蛋白聚醣、堅果油、蜂皇乳等極致抗老配方成分。

可以讓皮膚由內而外的美麗

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可是五效合一的保養品

保濕、緊實、彈力、修護、抗老

只要用一瓶,就可以全部包包包~這真的是忙碌現代人最需要的阿~

因為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是廣口瓶罐

我自己都習慣使用挖棒取用較為乾淨與衛生

如果產品有附上專屬挖棒就會更完美。

它的質地好像果凍

延展性佳~輕柔好推抹...推開馬上變成水的質地

而且吸收力也是表現的挺優的說!

乾手人的我...這樣試一下質地後,立即就能感受"滋潤保濕"很夠力啦!

而且完全沒有"油手"的感覺!!

肌膚抹起來有點微微的保濕滑嫩感

它的質地真的好柔潤,輕輕一推就可以很均勻地推開

加上按摩時聞到柚子精華的味道真的很療癒

完全是清爽不會有黏膩或會厚悶喔~

而且是相當溫和與舒適的。

所以敏感肌膚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肌膚吸收的效果特別好,混合偏油肌膚的我肌膚馬上變的很柔潤、

保濕,感覺膚質是備受溫柔的呵護舒適度提升,

手指接觸到臉部的觸感是柔軟、平滑、按壓有彈性的,

沒有厚重負擔感,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黏膩。

肌膚呈現的是一種健康自然的光澤感!

 

這瓶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對於臉部一般清潔卸妝相當夠力、而洗完後又不緊繃無負擔,

加上又有溫熱的舒緩卸妝感,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優點~~

我自己的習慣,不管保養品or化妝品再怎麼好用,

都要先以"肌膚的健康、不刺激肌膚"為基本前提,

所以這種低負擔的溫和保養品,剛好符合我對皮膚保養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