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肌膚就開始崩潰作祟,T區也越來越油,
就算沒有長痘痘,仔細照鏡子,會發現,黑頭好多。
 

先來說說我的肌膚是很會長粉刺的偏油混合性肌膚

以前我清粉刺的方式很喜歡手賤亂擠 硬擠

單獨用粉刺夾擠   結果都很容易手殘傷到皮膚

花好多時間  毛孔還是很大 又不一定擠得乾淨粉刺

現在發現不能這樣做了  皮膚變敏感了 這樣做反而會臉紅好久

最近體驗到粉刺速淨mp3算是除粉刺的好幫手~

不論是開放式的或是內包式的都可以拔除~

只是內包式的要定期(約兩週使用一次),慢慢清理乾淨~

但對於開放式的粉刺來說~真的拔得就很過癮!

 
盒子的背面也附上了簡單明瞭的使用步驟
 

簡單來說,粉刺速淨MP3 的使用步驟就是  軟化 → 拔除 → 緊實

 

盒子一打開每個瓶身都有標記數字,請按造步驟一一使用即可喲!!!

【第1-深層粉刺柔化露】富含黃瓜萃取、甘菊萃取、蘆薈膠,能軟化深層頑固粉刺

【第2-粉刺速淨面膜】含白茶萃取、銀杏萃取、甘草酸,具有吸附多餘油脂、老廢角質與粉刺的作用

【第3-毛孔調理緊緻露】富含金縷梅萃取、洋甘菊萃取、檸檬萃取;調理油脂分泌,緊實細緻毛孔

首先呢,徹底清潔雙手后,把第一劑的圓球瓶口拔起來
使用深層粉刺柔化露,它的用途就是先將頑固的毛孔跟部做軟化,以及去除不必要的油脂!
 

擠出來是 透明質地 帶有點濃稠的凝膠

而且它的味道算是蠻好聞的 不會有刺鼻不舒服感, 就是淡淡的香氣
 
滴個2 - 3滴在鼻子上 (臉頰/下巴部份也適用,視粉刺情況而定)
輕輕按摩2~3分鐘后,用清水洗淨,并維持適當的濕潤度。

接著這也是拔除粉刺重點!!那就是第一步驟的軟化露洗淨後不要用毛巾擦乾,請保持肌膚的濕潤感!

然後直貼進入第二步驟 粉刺速淨面膜

看起來就像泥狀面膜,它能緊密貼合毛孔, 深吸粉刺髒汙

等到泥膜完全乾燥的時候,有下往上一拔,就可以看到粉刺一根根被除起啊!

塗抹的厚度必須要遮住膚色和毛孔才行

第二步驟的泥膜也是有著淡淡的香氣

耐心等待約30分鐘,讓泥膜乾燥
真的不能太心急 要完全的乾燥才能 拔得乾淨
其實在撕除的過程完全不會有刺痛感,而且很爽快。
這樣撕除法比用手擠衛生多了。
來看看我的成果

近看更是有點讓人雞皮疙瘩得起來!

粉刺速淨MP3 原則上是一週一次即可,所以這一盒大約可以分次使用到4~5次左右!

真的是 開架高CP ,價格也很可愛呢

接著是第三步驟, 毛孔調理緊緻露

拔除面膜後,因為粉刺被拔出難免都會造成毛孔有小小的空洞

這時候 塗抹毛孔調理緊緻露於臉部肌膚,馬上能調理油脂分泌,同時緊實細緻毛孔 。

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哦。

話說剛拔完粉刺 臉部是有點泛紅 ,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 敏感的肌膚 ,
但不用緊 過幾分鐘紅的部位會退掉,
塗上毛孔調理精質露 會有涼涼的感覺 感覺到局部可以舒緩。
用完之後用手去觸摸皮膚 真的覺得光滑細緻很多
 
粉刺速淨MP3 真的是夏日美肌必備
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個 聖克萊爾 品牌
可是我對他們的產品效果覺得得很驚豔。
 

泥膜是廣受網友好評的人氣清潔泥膜

深層淨膚泥膜可說是拯救我毛孔的一個法寶

因為它在我們洗臉完之後使用主要能深入清潔之膚之外

還可以緊緻毛孔,甚至把粉刺給通通擠出來

像每次月事來的時候,我自己肌膚會變得比較容易出油和長痘痘

這時候我會膚稍微厚一點

他可以改善多餘油脂分泌,使用完之後肌膚會變得很平滑很細緻

深層淨膚泥膜 100ml

 

裡頭其中關鍵的神奇成分就是「亞馬遜白泥」

大家都知道亞馬遜河在熱帶雨林區

在熱帶雨林中

大量的樹葉水果、及種子這些沉澱物

隨著河流一路流向河口變成肥沃的土壤

裡頭富含豐富營養的礦物質

當地稱為解毒聖品

 
成分裡還添加 歐盟有機燕麥油、歐盟有機乳木果油
毛孔調理複合因子傘花醇
能達到保濕修護,緊緻調理,抗菌代謝的效果
在底部有打印上使用期限
 
質地灰色泥狀 稠度高的泥狀感覺很 扎實 
聞起來帶著天然泥土和植物交融出清新的味道

我會用一個乾淨的棒 先挖一坨,然後把蓋子蓋上

這樣可避免面膜多次接觸空氣變質乾掉

使用上的量其實不用多 不夠再加,

 質地雖然是稠稠的 但延展性非常好

用量必須把原先的皮膚肉色給蓋住

我最在意的就是鼻頭/鼻翼/臉頰這種粉刺毛孔粗大的地方

它塗起來非常貼合臉上各個部位,不漏勾任何一個小地方

亞馬遜白泥 滑順又好推,還很快乾

若用粉刺貼片一定沒辦法像這樣邊邊角角都完整覆蓋

透過敷的方式,將具有吸附油脂、髒污的泥膜敷在臉上,不僅更容易讓粉刺浮出來,

也能為臉部做更近一步做深層清潔,整個超方便!

薄薄一層就OK了! 基本上我一個禮拜會使用1~2次

因為這種深層清潔型的面膜不適合天天使用

一個禮拜使用1~2次就非常足夠,效果也很好~

洗掉之後的感覺很喜歡 是帶有柔嫩清爽的保濕感狀態

可能是因為基礎版裡面有加 歐盟有機燕麥油、歐盟有機乳木果油

完全沒有 乾澀緊繃感

臉變得乾淨許多,感覺油脂被吸附、有些老廢角質也都代謝了! 

使用之後毛孔會緊緻 粉刺也會默默地探出頭來

這時候再用清潔粉刺的將它處理掉

就大功告成了

泥狀面膜的好處就是擦完之後還可以走動、不會妨礙行動自由
 
我強烈推薦毛孔深層清潔泥 +粉刺速淨MP3
真的是我用最有感的打擊粉刺黑頭最佳組合了,
針對小痘痘、粉刺,角質很有效!
 
St.Clare聖克萊爾 https://bit.ly/2FTqb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