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VN回來,下飛機的時候馬上可以感受到台灣的天氣 有多冷
真的很懷念當地的陽光
秋 冬,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大挑戰,
對於潔面來說,能夠達到迅速有效的清潔才是關鍵。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來自日本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這瓶最大的亮點就是

卸妝洗臉一次完成,同時享受按摩及又可以作為敷臉,

使現代高壓、忙碌生活型態的女性,可以高效率的完成複雜保養程序。

 

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在知名美妝排行榜中榮獲第一名

 

瓶身的外型設計式簡約中帶著華麗的氣質感~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接觸碳酸泡泡的產品,

但用了第一次馬上被她的質地和塗抹在肌膚後的溫熱感驚艷,

含有53種美容成分,主打卸妝後無須重複洗臉,肌膚依舊保濕。

 

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是~

這支因為是使用含有高壓的碳酸氣體,所以瓶身要遠離火源哦!

 
 
除了基本的弱酸性不添加對羥基苯甲酸酯、礦物油、合成香料、人工色素

以出雲溫泉水為基底

用完後不需要再次洗臉、又搭配了潤澤配方

其中含有

佐渡北雪酒造吟釀酒粕、玻尿酸、神經醯胺、胎盤素

 
按壓瓶口的設計,汲取用量可以很好控制
記得使用前要先搖過再按壓
 

不免俗來手上測試看看吧~

有眼線、眼影、粉底、唇蜜

只要擠一點泡泡在手上
 
 
會聽到綿密細小的泡沫 慢慢的消失
 
看著泡沫融化的過程真的很療癒
 
 
完全化成像油一樣的質地
 
用手輕輕的畫圈,彩妝開始浮起來
 

接著就是看到紅色唇膏也默默被溶解了

接著就開始按摩至彩妝溶解為止,其實我只是稍微按摩一下,時間沒有很久

除了眼線液還有少少殘留外,手上的彩妝都被卸除乾淨了~~~~

這樣的卸除力真的讓我刮目相看啊!!!

 
用紙一可以看到它的卸除力相當不錯!

清水清洗 就可以很乾淨了

而且感覺像是把手上的老舊髒東西都清掉一樣,肌膚變得相當清澈含光,

同時用手摸的話,可以感覺到肌膚的觸感變得超淨透滑嫩,超級讚的

 

 
接下來就要帶大家一起實際在臉上卸妝囉~

我的日常妝容很簡單

大多只有底妝跟唇妝而已,我想要卸除乾淨是沒問題的啦

在用量上,一般簡單的彩妝我會擠出來約一顆雞蛋大小的泡泡

量多一點點再搭配按摩可以把臉上的彩妝卸除得更乾淨

分量可以依照個人當天的妝容來調整,
我個人習慣會使用稍微多一點的量,
這樣在臉部按摩時才不會因為量不夠造成肌膚的過度拉扯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一抹上臉泡泡會慢慢消散

散的速度有點算快,

立即化成美容液狀溫和地包覆肌膚,

溫熱的美容液可以幫助皮膚毛孔打開,完全滲透清潔毛孔

同時碳酸成分也能夠深入肌膚瓦解油脂,軟化角質

然後再以畫圓按摩的方式卸除臉上的彩妝

在臉上化開來是柔滑細緻的精油感~很舒服,

 

接著用指腹輕輕的畫圈按摩,幫助溶解帶走妝品髒汙~

要記得都是由內而外畫圈、由上而下唷!

 
 

唇妝是不是卸得乾乾淨淨!!

而且 是柑橘的香味, 是來自精油而不是人工香料唷

覺得好好聞,好療癒哦~

無法形容在臉上熱熱按摩的感覺,明明是卸妝,卻超捨不得洗掉,

完完全全愛上,難怪HADA NATURE賣的超級好!

 
我會在鼻頭及毛孔粗大的部位多按摩幾下,
把毛孔髒汙和粉刺清潔乾凈!

在搓的過程中,就會發現這瓶HADA NATURE... 用起來真的很不油!

雖然他是「油」無誤,但在肌膚上的觸感,

卻沒有一般卸妝油那種油膩濃稠的感覺

以及深層淨化毛孔、代謝粉刺,但不帶走肌膚天然保護膜

因為像我肌膚比較敏感,所以在卸妝、洗臉產品上面都必需特別留意

因為用不對產品或是洗臉方式不正確,好膚況很容易就拉警報

 

來回搓揉數次之後,感覺臉上好像乾淨煥亮很多阿~~

即使是防水彩妝也可以溶解得很乾淨,

搓揉約1分鐘之後,

完全不用做乳化的動作

直接用清水洗掉臉上的妝就可以了

因為之後我就不會再另外使用洗面乳,所以清水我會多洗幾次喔!

沖洗的過程中會感覺到皮膚滑滑的,
是因為裡頭添加了滋潤的美容成份, 自然形成一層保護膜。

 

 
使用的過程中不刺激,反倒是溫溫熱熱挺舒服的,
內含有保養精華,所以卸妝完後不至於過度緊繃。
卸妝、清潔和保養同時能進行,完全是理想好物!
 

一條即可,完全不需要再使用洗面乳喲!

洗完之後的肌膚不只乾淨光滑,還多了份潤澤感喔!!

真的還蠻意外的呢!!!卸妝完我還故意不馬上擦保養品

想感受一下肌膚會有什麼變化,本來想說應該等等就會覺得兩頰乾燥了啦!!!

誰知道,真的沒有覺得皮膚乾乾的呢~

之後還是乖乖擦上保養品,隔天起床發現肌膚光滑的感覺還是在,都沒有消失喔!

 
 

感覺它的保濕度&卸除力來說,剛好取得一個很棒的平衡!

清潔來說算是相當夠力、而洗完後又不緊繃無負擔,

同時還有添加高級保養成分加持,

可以洗臉、卸妝、保養一瓶搞定~

出遊的時候帶上HADA NATURE就可以減輕行李的重量帶一瓶就好

超級省空間的呦

目前持續使用HADA NATURE一段時間了,效果很滿意,

卸妝後臉部立即明亮光滑,原本堵塞的毛孔能呼吸,皮膚自然越來越好。

熱熱的感覺在冬天是很好的保溫方式;
在夏天的時候會感覺比較熱,但溫熱感可以讓毛孔打開,讓溫感卸妝凝膠吸附髒汙,是個冷熱皆宜的卸妝產品。
從每天不可或缺的洗卸步驟開始保養~才能擁有明亮好氣色喲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試試這個全新的保養聖品

用一次,你就會了解它的魅力所在

 
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