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最常對家人說的話應該就是:

《不要再拿食物誘惑我了!》

因為我是個很嘴饞、

克制不了美食的誘惑的女生啊啊啊~(吶喊)

而且我特別愛吃精緻類甜點~

應該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

還有我的主食似乎都是麵食,澱粉類
然後這些美食根本都是超致命的!!

會讓我變肥肥….

「川晟生技」醣肽終苦瓜胜肽。餐前30秒 甜美還給你 甜份留給我。

只要要吃甜食前30秒,食用3顆醣肽終苦瓜胜肽,享食無負擔。

減醣飲食主要是減少生活中攝取的醣,而「醣」不是只有吃起來甜甜的「糖」,

還有很多隱形糖...麵食、甜食等食物更是含有高糖。

 

醣肽終苦瓜胜肽獨家4大黃金配方

「內含特培藍藻、苦瓜籽萃取精華、維生素、白腎豆」

最適合東方人體質針對東方米麵飲食習慣所設計,是很厲害的抗糖利器,

是澱粉/甜食剋星適合嗜肉、嗜甜及應酬族,維持醣類正常代謝,讓你懂吃不怕數字飆!

醣肽終苦瓜胜肽一盒60顆,

膠囊式的、10顆分裝成一小卡包裝,

超級方便的✔
 

珍珠白包裝拆開:裡面的膠囊是

有點像奶茶的顏色~

 
 

最近很是嘴饞,每天一定會來個下午茶

每當不小心吃了高醣的食物或是甜食,

吃的當下很開心,吃完都超有罪惡感...

不過人生真的太苦了,有時也需要放鬆一下,

最近在吃大餐或甜食前我都會搭配保健食品,讓我吃大餐不會那麼有罪惡感~

以前美食當前

都會提心吊膽

想吃又怕胖~
女人真的好難啊

現在有了醣肽終苦瓜胜肽

用餐前只要食用三粒就可以很放心囉

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

在親身嘗試之後,

發現真的跟別的酵素很不一樣耶~

有進有出,完全順順利利的

也沒有像拉肚子這些的副作用喔~

只要堅持餐前吃,

一個月後真的會很有感受!!

體重計的數字會說話~
 

醣肽終苦瓜胜肽真的很厲害,

從食物一吃進口就開始攔截糖份,

對於已經造成的糖化,也能調節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對於愛吃澱粉和甜食的我真是一大福音啊

 

有了這款醣肽終苦瓜胜肽,嗜肉/嗜甜剋星

減甜的路上,多了一份助力!

還可以幫助穩甜,是不是很棒呢!

要維持身材,除了適量控管飲食外,
搭配醣肽終苦瓜胜肽,維持青春美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