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一直很不好,常常造成生活上的困擾

工作需要長時間看電腦,下了班也需要時刻盯著手機,

回想起來基本上我每天的日常就是從早上起床睜開眼睛開始

到晚上閉眼睡覺結束幾乎脫離不了這些3C產品。

   

直到有一天同事來到我的座位要跟我討論事情,

發現我的電腦上的字調超大笑翻了!

我決定是時候來為自己努力一下了!

一定要吃5星級葉黃素好好保養!

上網google了一下對眼睛有幫助的保健食品,

發現了這款「日本味王」金盞花葉黃素B群特別版,要挑就要挑最好的!

看了他的介紹覺得實在很神奇,加上又是「達衛福部最高劑量」,立馬入手試試!

  

在包裝上,

廠商真的很用心耶!
打開後還有用鋁箔袋密封,提供層層保護,
讓我對這個品牌的品質又更加分了!

 

市售的葉黃素百百款,

我還去比較了一下成分,

這款有特別添加

添加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添加維生素B群,含B1誘導體,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這一粒膠囊中幾乎包含了我們需要的營養,

99%高純度微生物醱酵型玻尿酸

最佳比306-葉黃素30mg:玉米黃素6mg

全游離-葉黃素、玉米黃素及玻尿酸皆為全游離型,吸收利用率更高。

金盞花葉黃素原料,衛福部最高劑量,

還有素食者可用-素膠囊殼+新型素食玻尿酸

   

主角登場,是「紅色系的膠囊」,共三排,
每排十顆,加上片狀式的膠囊,

每天服用也很方便。

膠囊覺得很好吞,對於吞藥苦手的我來說,這個不用怕、不用擔心!真的都沒卡關喔!

我平常都是吃完午餐後,搭配溫開水,
咕嚕咕嚕,就吞下去了,一點也不費力

 

自己已經吃了快一盒的金盞花葉黃素B群特別版

也開始鼓勵家人跟著我吃

為了不讓3C過度傷害視力

提早開始做預防絕對是不二法門

贏在起跑點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葉黃素這類保健營養品必須長期服用效果才會逐漸顯露..所以為了持續保健,

我會持續服用金盞花葉黃素B群特別版,

也推薦給所有上班族、3C低頭族、學生族與年長者天天服用,

像家中高齡80多歲的老媽,

每天一起服用玻尿酸純度最高葉黃素膠囊,

趕緊做好保養,讓父母也能安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