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神招真的太簡單~輕鬆喝出絕美好氣色

 

本人除了外在保養嘗試各種擦的保養品,內在保養的服用美容補給品也是絕對不放過,

畢竟大家都知道因為環境氣候、

自己本身的不正常作息:熬夜追劇、不規律飲食吃宵夜,或者是生活中的壓力等等,

肌膚老化問題早就提前發生,

所以也不用怨嘆自己已非少女年齡或是仗恃著自己尚未奔三還年輕,

現在視覺年齡才是決勝關鍵啊!

現在,想要儲值青春跟著我只要多這一步就可以讓妳跟同齡差.很.多!

 
今天來介紹Made in Taiwan的「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直誇喝了之後更棒的是視覺年齡大大顯嫩,
令人超好奇這瓶「台灣保養之光」到底多厲害!
 

原來不僅僅只是補充膠原蛋白這麼簡單而已,女子們要補也要補對唷!

膠原蛋白營養品又分粉末、錠狀、飲品,怎樣選才是好的呢?

據研究顯示,膠原蛋白液態飲的分子小,

最容易被人體吸收,

所以我選擇了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TKLAB」膠原蛋白飲能從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原因就是

不但膠原蛋白胜肽分子2倍NAG(玻尿酸前驅物)高含量外,

還添加了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及多種養顏成分,完全優秀破表!

一盒裡共有10包,每包熱量才28卡。

真的是低熱量的美容飲品

 

拿出來的每一包看起來也蠻精緻

很有日本產品的感覺

每包都會清楚地標示到期日,喝得很放心~

它的包裝方式,因為是小小一包包的,隨手撕開就能直接喝,實在太方便了。

 

透明金黃色的質地看起來就很好喝!

酸酸甜甜的水蜜桃風味很好入口,是比較濃郁的口感,

喜歡冰涼飲用的話,就可以直接整盒冰冰箱,像喝飲料一樣,

快速就能做好由內而外的保養,

 
 
 

我自己會選擇早餐前30分鐘飲用,因為胃經過一晚的排空,這時候喝下最能快速被吸收與利用,

原本以為膠原蛋白的腥味都會很重,但這個完全就像果汁非常好喝,

所以很好入口,就算喝了還想再喝也要忍住,

一天喝一包即可、

飲用四周後一定會對它愛不釋手。

 

前幾天跟朋友去享用下午茶時,

朋友說我的氣色看起來很不錯,

常常熬夜的我居然被朋友說氣色不錯,

更加深了我對食用膠原蛋白的信心,

同時也拿出我的法寶膠原蛋白跟她分享,

 

 

感覺不管有沒有上妝,

整個人看起來的狀況連自己也會非常喜歡

難怪有些補充食品會說吃出青春美麗,

真的讓人挺有這種大心的感受啊~

讓我肌膚很澎、很Q彈,而且完全不致痘親眼見過就知道有多厲害!

 
 
 

只要簡簡單單用喝的保養、整個人變超美!

想要「倒著活」,從少婦回歸少女界的女子們,千萬要把這神招好好學起來呀!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https://tklab.tw/1x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