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是很多女生追求的,黑肉底的我倒是不求白,只求肌膚亮白淨透,
想要由內而外的滋潤補水,又要散發天使光,除了平常要乖乖做好防曬外,還可以透過輔助品來幫忙!

今天要介紹一款吃的保養品,就是一個可以讓你吃出白皙透亮的武器~!

鏘鏘鏘鏘鏘,就是這個「果珍有酵」康健之鑰+康光美皙

   

吃的保養品,康光美皙&康健之鑰

從內部補水才能達到雙效水潤

讓我變得青春美麗由內而外散發自信

 

果珍有酵台灣品牌

★高規格純天然原料

★全天然食品無副作用
★MIT台灣製造 
★通過SGS檢驗合格

 

裡面共有30顆粒

於每日餐後1-3粒

在吃的過程期間要多喝開水喔!!

康健之鑰使用的成分也非常珍貴而且不馬虎

從紅葡萄葉中萃取,還有葡萄多酚,白藜蘆醇都是很珍貴的成分

   

產品通過SGS國家認證
MADE IN TAIWAN 安心的製成,品質有保障,可以放心的食用!!

 

 

一盒有1包, 每包都有切口設計,一撕即開,非常的貼心。

  

小包裝出門也好攜帶,出門帶著吃,不怕忘記,隨時喚顏亮白

 

膠囊狀好吞服,沒有奇怪的味道,水是很好的溶劑,可以擔任輸送營養和廢棄物的介質,所以食用期間請多喝開水喔!
PS營養素是維持人體健康所需的基石,但保健食品非藥品多食無益,不要以為一次多吞幾顆就可以更亮白阿 

當然一邊還是要配合防曬、和日常保養,多重配合下來才可以真的讓肌膚狀況更好。
連續吃下來,會覺得肌膚狀況比較穩定,沒上妝氣色也很好,肌膚變得比較透亮又有光澤感

  

  

康光美皙共14

果珍有酵 康光美皙 是吃的保養品

可以補足一些想保養,但又不想一直只限定外表的塗抹,

那麼這吃的保養品就是一大福音,

可以輕鬆保養又調理

主要成分:穀胱甘肽(GSH 三大作用,入眠、代謝、養顏) ,

複合添加專利膠原蛋白、余甘子萃取與柑橘類黃酮,

原料從源頭即開始把關,提升機能添加時的精確度。

  

背面有很清楚的產品說明、成份,食用方式等等,標示很簡單明瞭,讓人覺得很放心

   

每包僅23.6大卡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

像我早上時都會來一包

以前都會喝奶茶喝多了也怕造成身體負擔

現在我都把康光美皙倒入開水中

取代奶茶還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讓我的肌膚達到保濕水潤感

  

包裝也都很吸晴

是可以引女生注意的那一種

粉嫩粉嫩的

這樣一小包一小包攜帶很方便。

 

        

康光美皙是果汁的味道,

有點酸酸甜甜的

就算不用加在任何飲品裡面

只加在水裡也就是像是在喝水果汁這樣

康光美皙等於是用吃的保養你的肌膚

全身性真皮層的來幫你補水

高效鎖水保濕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因為我本身比較外油內乾

所以我使用的產品都是保濕居多

因為保濕做得好上的妝也會比較服貼

這款三效非常得吸引我

有保濕 亮白 鎖水功能

讓我保濕加倍!!!!也是我平常白皙透亮的武器阿~~~

每天服用果珍有酵產品

從內部水才能達到雙效水潤

讓我維持好氣色

讓我的肌膚變得Q彈水嫩

現在上妝也不用心會浮粉

而且比之前更服貼了

 
 

因為現在年紀也不小了

所以彈力肌膚也非常重要

果珍有酵的產品讓我覺得我的肌膚有比較有感

讓我可以安心繼續使用的一款

也讓我在夏天的時候可以亮白淨透的小祕密拉~~

如果想要跟我一起打造素顏肌可以考慮這一款喔

果珍有酵官網https://www.fruitenz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