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在運動呢?或是怎麼維持身材?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懶得動但是又很想瘦的女生!

有時控制飲食除了很痛苦外,卻不會因此而變瘦~

原因就是基礎代謝力變差了,沒有代謝….當然怎麼都是瘦不下來的

所以這次要介紹這款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就是主要加強代謝力的提升~~

另外還有酵母胜肽,生薑萃取,綜合蔬莓果酵素

這些成分都是可以幫助我們調整體質,使排便順暢的好物

生薑萃取!脂肪燃燒再延續!

富含莓果酵素,紅潤氣色UP!

嘴饞STOP!快樂飽足自然美!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之所以能夠幫助體態把關

是因為裡面含有特殊抗氧化專利成分

就是柑橘幼果萃取,是取得台灣專利認證,它的抗氧化能力比柑橘成果高2.9倍.
雖然說我們食物當中有不少蔬果都含有抗氧化劑
但是現在人飲食太多高油高鹽,蔬果纖維攝取不足
HappyEat就能營養補給缺乏的抗氧化物促進新陳代謝~

產品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產品成分與食用方式
食用前請先詳閱
不過如果您是孕婦,哺乳者,過敏體質者不建議食用喔

 

裡面成份有最基本的生薑「促進代謝」,還有主打的酵母胜肽「抑制食慾」

還有對女性非常有幫助的莓果酵素「補充維他命、自我生成膠原蛋白」

每一份熱量也才2.5大卡
完全低熱量又零脂肪喔!!
 
夾鏈袋圖案就如同外盒一樣
包裝是白色為底,是很乾淨、
 
簡約中透有著高雅大方的氣質

夾鏈袋也跟外包裝盒一樣,都有很詳細的產品資訊

也有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這樣即使外盒丟掉也不用擔心不知道如何食用產品了

撕口處也很好撕開,完全不需要使用剪刀或使勁力氣的open it !
 

包裝採用夾鏈袋式,一包60粒,一個月的份量!

開封後還是要儘早吃完哦~

台灣天氣比較潮濕,受潮就不好了~

每顆膠囊的外膜都是透明的,直接就能看見膠囊中的粉末顏色~

膠囊的好處就是很方便服用,尤其是擔心苦味或怕有怪味道的人更是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膠囊包裹,食用時完全不會有味道且攜帶也很便利喔!!

這樣的呈現,我很喜歡~~

記住:雖然是超想瘦身與擁有美好身材,但還是要遵守規則啦,欲速則不達嘛~~
一日兩錠,多食無益(最多2錠)
飯後配水服用
 

只要在一天三餐之中,任選兩餐飯後吃一顆Happy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可以抑制食慾,我通常選擇午餐與晚餐後食用

雖然廠商建議在早餐與晚飯後吃最有效果,

但因為我是不吃早餐的人,所以選擇午餐&晚餐後吃(平常晚餐會吃得比較多)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好吞食,不會有吃藥的感覺,
入口時沒有異味,更沒有難聞的藥味或膠囊味。
 
配水吞服,不會有不好吞食卡在喉嚨難過得咳嗽的情形;
吞下後,身體無感,不會讓身體有不良的反應;
使用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喔!
就是一定要記得補充足夠的水分唷!
我自己在食用的過程中會比較容易覺得口渴,於是就會大量的喝水,
對於其實非常討厭喝水的我來說,藉由這個補充人體每天所需要的水量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幫助呢!
多喝水也是可以增加與輔助代謝,讓髒毒素快快從咱們的體內遠離哦 ~
 

剛開始吃的前3天,慢慢覺得身體有微妙的變化
可能我平日攝取的纖維素不足,吃了 HappyEat 後,

真的幫我 調整體質

原本嗯嗯不順的情形竟有所改善變得順順的,

但是是很自然的感覺,並非肚子絞痛的那種
而且我沒有刻意少吃,卻感覺食量沒有以前那樣驚人
餐餐減少熱量吸收,同時有規律的排便習慣
身體多餘的負擔排出,人自然就會清爽輕鬆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增加飽足感這方面真的還蠻有感的!!

就比較不會想一直吃東西,也不用吃很多就很有飽足感了呢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就是女性必備的保養品

服用一陣子,除了感覺精神有變得比較好

皮膚摸起來也變得咕溜(開心~)

不過要提醒大家,營養補給品畢竟是食品非藥物

都是要持續吃一段時間

才能幫助維持青春美麗,活力有朝氣喔!!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真的是姐姐妹妹控制體重得好幫手啊!
不過還是要強調一個重點唷!
飲食搭配運動才是想要健康的瘦身減肥最好的最無敵的不二法門唷!!
沒有運動的幫助,就算瘦下來也還是鬆垮垮的軟肉,一點也不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