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身上散發的味道可以展現一個人的生活態度與質感

相信每個女孩都喜歡而且希望能隨時隨地保持香香的氣味❤︎

沐浴產品我也會特別挑選,除了沐浴時肌膚的感受之外、香味是我最重視的~

KS beauty凱欣絲妮 打造肌膚健康 頂級香氛

滿足我對沐浴產品的兩大需求!!! 

將香氣和保濕成分放入沐浴露中

讓你 身體清潔 後的香味就如同香水般多層次

優雅的花香香氣比香水更自然,無刻意感,散發於全身

KS beauty凱欣絲妮的核心訴求就是要用最簡單、

直效的方式來給予身體肌膚溫和潔淨力
在每晚的美容覺前,
透過沐浴時光帶來的潔淨感及優雅香氛來好好釋放累積一整天的疲倦及壓力~
維持乾淨香噴噴的狀態,才能真正舒舒服服的放鬆一下嘛 ♥

也因此這 香水沐浴乳 使用的都是低敏配方
天然胺基酸基底,低敏感、低刺激,弱酸性

 

這款 香氛沐浴露 相當令人大心~

因為它不僅 添加Ecocert歐盟Nature有機認證原料

調配完美比列獨家專利配方
全球國家級認證化妝品,無塵室分裝包裝量產並嚴格品管把關

洗起來相當芬芳、放鬆、又很安心

而且它最吸引人的亮點~~

就是香調 跟知名同款小JO香氛相同

(而且都有高級的" 天然胺基酸 "作為班底哦!)

又 低敏感、低刺激,弱酸性,適合人體肌膚...也相當愛自己

此外它還加入了 頂級成分:
★有機小白花 - 調理油脂、緊緻毛孔
★燕窩胜肽 - 柔嫩光澤、水潤白皙
★水解蜂王乳蛋白 - 修護滋潤、延緩老化
★膠原蛋白 - 保濕鎖水、提升彈性

★水解掌葉猴麵包樹萃 - 光透亮潤、舒緩肌膚乾燥
★取歐夏至草提取物 - 消除過敏源、舒緩肌膚

所以洗起來不僅很能洗淨身體老廢角質,

同時又很有保濕修護的肌感

盒子底部與產品底部 都有清楚標示有效日期
 
 
頂級香氛沐浴露[馥郁花香香調] 300ml

光看外觀就深得我心, 就是有一種放在高級飯店給貴婦還是一線藝人等級使用的產品
 
 

我的肌膚屬於敏弱膚質,換季的時候容易乾,

這時候我會選擇 KS beauty凱欣絲妮

剛好又是適合我膚質使用的香氛沐浴露

弱酸性設計 原料嚴選於台灣 GMP / ISO22716 全球國家級認證化妝品

使用歐盟 Ecocert 有機認證的洗淨成分,溫和不刺激的洗淨與調理,

這對龜毛難伺候的敏弱膚質是最好的選擇 

 

 

沐浴露的質地是透明精狀,

壓頭壓到底二下的用量就夠

且帶著相當淡雅好聞的 馥郁花香香調 !

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輕盈無負擔~

 

單用手來搓揉也能夠起泡
但是我更喜歡用沐浴球來製造出更大量的細緻綿密泡泡
感覺這樣洗起來比較療癒

味道也很有頂級奢華SPA的感覺唷~

前調:小蒼蘭、牡丹、荔枝
中調:玫瑰、紫羅蘭、天竺葵、茉莉
尾韻:香柏木、琥珀、麝香
前幾次用這罐的時候
還質疑我是不是跑去買了貴桑桑的精品沐浴膠
因為這味道聞起來實在很高雅迷人 

香氣如同知名同款小JO香氛
但是價格跟精品比起來可愛多了啦

 
我本身對柔滑的泡泡質地沒有排斥
不過據我所知有些人,尤其是男生
特別怕泡沫太滑溜太濃厚,因為會有像洗不乾淨的感覺^_^
但是這款 香氛沐浴露 的泡泡是細緻而清爽的質地
也很容易就能沖淨,不會有殘留感
所以不論男女應該都會滿喜歡的~
 

沐浴精的洗淨力雖好,但沖洗後肌膚不會乾澀,

這是因為貼心添加了膠原蛋白和 燕窩胜肽、水解蜂王乳蛋白 ,

超微小分子真的能被肌膚所吸收!! ((真的真的能吸收!! ))

讓肌膚邊洗邊補充,自然形成防護力  越洗越水嫩~

沖洗乾淨之後,

會感覺全身肌膚像是裹上一層清新薄透的保水膜,

但又不至於給人像是沖不乾淨的煩膩感,

尤其現在空氣汙染嚴重、加上夏天到來,

汗水和髒空氣帶來肌膚的負擔是不容小覷的,

每天徹底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喔~

而且浴室也同樣充滿著花香香氛,

聞起來豐富又很有層次感,像是身在芳療SPA裡一般~~

讓人聞起來心情很好,舒服到幾乎要進入舒眠的狀態啊

因此一整個沐浴過程下來,

不僅像是置身在迷人的花香香氛中,

而且清洗每一吋肌膚的觸感也柔滑細膩,

加上洗完後呈現的清新水嫩彈潤肌感~

讓人每次洗澡都非常大心愉悅

KS beauty凱欣絲妮 算是相當回歸天然無負擔、又好洗的一款沐浴露!

個人私心相當推!

因為用起來既有返璞歸真的天然無負擔感,

洗完後的保養感受也相當令人大心

用膩了一般市面沐浴乳的捧油很可以試試看! 

 

官網:http://www.ksbeauty.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mST6hz

 

 
 
arrow
arrow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