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夏日既清爽暢快、 同時又輕盈滋養的 光澤感

從擠出到洗完都很好用的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想到夏天總是會帶給我的兩個煩惱,

那麼除了"曬黑"以外,我想就是"護髮"了

因為我的頭髮長度很長、髮量又多,

所以每到炎熱的夏季,

頭髮就很容易曬得乾粗、頭皮也很容易出油

因此我覺得對於如果想要在夏日清爽洗髮、

同時又希望能滋養調理深層修護的朋友

這瓶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我覺得會是非常值得用看看、而且很容易一試愛上的選擇!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600ml

這一款適合各種髮質( 秀髮損傷適用 )、不分男女都能使用的唷,

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共享!!

浴室多了這瓶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每次洗頭的時光就特別的開心呢

棕色的按壓瓶包裝,完全不會輸給擺放在沙龍店的高單價洗髮精。
 

至於這瓶洗髮精之所以值得一用的亮點,

就在於它的特色成分~

蘊含19種養護成分

3重氨基酸(甘胺酸/絲胺酸/精胺酸)

因此除了清爽的清潔頭髮、增加秀髮蓬鬆感以外,

實際洗起來很有感的幫助,

就是對於強健髮絲,以及活化頭皮相當有感

胺基酸本身的作用是可以增強頭髮的防禦能力,

對於外來的損傷達到修復的效果,

嶄新尖端秀髮修護科技 KERA12COMPLEX^

能做到 由內而外全方位修護 

有效日期清楚印在瓶底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採用按壓式設計

第一次使用時只要將壓頭旋轉到OPEN的方向

壓後轉回STOP就可以鎖住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質地為白色珍珠光澤乳狀洗髮乳,
它的起泡性很好,用量有比我平時常用的洗髮精再少一點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而且因為它對於頭皮的也有著很好的保養能力,

因此可以稍稍著重一些溫和輕撫頭皮的動作

 

 
洗髮精的質地很細緻,

加一點水很輕鬆就可以搓出豐富的泡沫,

是很細的泡沫,所以清潔頭皮的時候很溫和。

會感覺高度凝漾水潤感的泡泡 均勻包覆每一根髮絲

使其達到從髮根到髮尾的均一健康

味道是甜甜的香味,洗髮的過程當中,會一直聞到產品的甜香味,

還滿喜歡產品所呈現出來的味道,會讓人覺得有幸福的感覺。

 

而沖洗的時候,泡泡也非常乾脆的伴水洗落~

同時可以感覺到指尖的髮絲變得非常的清透柔順!

即使一邊沖水、一邊用手指梳著髮流,也能很流暢的洗開

 

使用期間我刻意不使用潤髮產品,

 來看看它的效果

沒有使用潤髮乳依舊柔順。

吹髮過程也能容易用手順開,

看了一下髮尾,光澤感也是不錯喔!

而且看起來是根根分明,而不是成束貼在一起。

吹乾後就算只用手指輕撥,頭髮一樣不糾結
 
而且頭頂頭髮不塌陷
看起來好像有天使光圈
 

毛躁的情形明顯減少許多,也變得較柔順不亂翹,看起來滑順有光澤感,

有達到抗蓬亂的效果,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整理頭髮,就算趕著出門也不必擔心。

因此如果嫌清爽型髮品不夠滋養呵護、

滋潤型髮品又顯得過度厚重負擔的話

可以試試看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髮絲感覺非常的輕盈滑順、而且摸起來非常輕盈絲軟

很喜歡這種既強力修護、卻又能輕盈透氣感受

 

購買連結 https://goo.gl/UYvNdm

 
arrow
arrow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