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忙碌族,少了青菜水果的高纖來源當然一定會不順暢

再加上生活壓力大,以及緊張狀況下~不好的東西累積在身體裡愈來愈多

難怪,我最近的新陳代謝變得好慢好慢

三不五時喜歡外食吃大餐的我
最近開始很喜歡補充乳酸菌
畢竟消化道的健康是很重要的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台灣康医THM、 DDS®-1專利益生菌升級雙效配方,守護健康王。

 DDS®-1原味專利製程乳酸菌120
 DDS®-1專利菌株是美國細菌學權威-金.沙赫尼教授與內布拉斯加培養中心研究長達52年以上的專利製程菌株,
經特殊培養技術培育,不同於市面上的商品,
世界級的專利製程菌株 DDS®-1,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全家適用!
有透明封膜 確保產品不受污染

更棒的是
這款【 DDS®-1、專利益生菌】
全齡適用
也就是沒有特殊體質或者狀況的前提下~全家大小都可以服用啦
讓家人也能一起享受到滿滿的愛

食用方法:飯後一小時內直接食用或以冷開水一同飲用(切忌熱水)。
保養期   6歲以下孩童,每日1/2~1包,6歲以上與大人相同,每日1包。
調整期   為保養期之2~3倍食用量,急性者可一次2包。

成分: 麥芽糊精、 DDS®-1專利製程乳酸桿菌(嗜酸性乳酸桿菌L.acidphilusDDS-1)、
雙叉乳桿菌(比菲德氏菌B. bifidum)、副乾酪乳酸桿菌L paracasei 、植物乳酸桿菌L plantarum、
乳酸球菌L lactis、Orafti®專利優化菊糖、維生素C、檸檬草(草本保護劑)

裡面包含了五大菌種

都是適合東方人體質的專利菌種

而且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

而 DDS®-1專利益生菌

也都有自行送驗  對自家產品負責 也是讓我們吃得安心

 DDS®-1 全球銷售超過60年

在台灣也已超過20年

並獲有製程專利權。(專利字號3689640)。

每一包的熱量也才3.8大卡~
光看到那個熱量就放心一大半了~畢竟女人對於熱量都很斤斤計較的
我可不想吃進了好菌也順便進補^_^

拆開外盒裡頭分為兩小包的鋁箔密封包裝,

特殊的高防潮膜包裝,保護營養不流失 

而且這樣的包裝有時想要分享給身邊的家人或同事也很得體

 DDS®-1原味專利製程乳酸菌120億 ( 共24小包裝 )
 DDS®-1出廠菌數保證每包含120億以上之活菌。

紅白色的包裝再加上全家福圖案

 讓人很喜歡 有種溫暖的力量

有食品標章更是放心讓全家人食用

我是真的覺得非常適合外食族及美食控

即撕即食的包裝設計實在是太便民了

單包設計,真的很方便攜帶出門

讓我們在外飲食不均的情況下,也能攝取到營養及好菌。

非常細緻的粉末 沒有粗糙感 也沒有特別的香味 

只有純淨&益菌多多

 

可以直接食用 或是添加在飲品裡 

但是我是喜歡直接吃啦~

但如果你想加入飲品中也是可以只要注意
溫度不要高於40度就不會破壞菌種囉~

入口後會有結小塊小塊的口感~老實說這不算是入口即化的益生菌

可是因為一包的量也才1g,不算多
所以也是一款不需要搭配開水就能在口中溶解的益生菌

吃起來帶著淡淡的乳香味、

加上微甜、口感很好又好吃,

是小孩和大人都會愛的滋味

我個人是有敏感的問題 只要吹冷氣睡,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找衛生紙 ,

大概要到到一小時後才會恢復正常。

而且也有排便不順的問題。

以往 我覺得自己有一個錯誤的觀念 就是想到時候才會吃或者 消化不順才吃,

就好像把益生菌當成是藥來吃。

見好就收型, 不難受了就把益生菌給停了 結果消化道裡的菌群
還沒徹底養好了 ,過一段時間又復發了。

這次我有乖乖的連續 吃了一段時間 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訝,

不但大口呼吸感覺很好 而且 每天都可以嗯嗯。

連身體都感覺清爽很多

不會再有每天很疲累的感覺 

連肌膚都有光澤感 蠻不可思議的!

因為我沒有其他的作息改變

所以我好喜歡  DDS®-1效果讓人有感

外出也不忘帶一包,隨時照顧消化道健康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好好的陪伴家人 照顧小孩阿~

所以啊,凡事都貴在堅持。

認準一個產品就堅持連續 使用 ,

尤其像益生菌這種產品,它終究只是 只是消化道的訪客,

如果不經常食用,它表現出來的 幫助就會逐漸消失 。

優質的益生菌能夠 待個1-2周,之後才會被排出。

所以為了 保持消化道的健康 ,建議每天食用益生菌哦!

 

THM 台灣康医粉絲專頁: https://lihi.cc/yFonp/mien
THM 台灣康医官方網站: https://lihi.cc/sThXs/mien

arrow
arrow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