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吃飯常常吃得匆匆~
生活壓力又大,蔬果也攝取常常不足,難免腸胃就鬧脾氣呀!!

像我就是經常便秘,結果臉上就開始長一顆顆紅紅的東西
天氣越熱肌膚問題就變多,容易紅腫&搔癢

現在可知道腸胃鬧脾氣的苦了~

說到益生菌,這幾年真的吃過非常多種

當然每一種都有他的優點

而今天要特別跟大家分享 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 的

是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先看看 關於【瑞士藥廠】:

瑞士藥廠是台灣品牌
堅持以真心、善念、美意為初衷
和大家一起分享品味、樂活、健康的生活
用最嚴格的把關、最簡單的配方
成份清楚明瞭,全家安心吃得營養食品

順暢益生菌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 高纖、高鈣、18種酵素 配方
而且也很適合小朋友,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全家人都適合使用
●用法:成人保健1包,加強3包,飯後1小時食用,即開即食或搭配50度以下開水。
          兒童3-6歲,保健半包,加強一包/6歲-12歲,保健1包,加強兩包
 
綠白色搭配的包裝,看起來格外的清爽怡然
在外盒貼心採用塑膠封膜,確保產品優良不受潮
產品已投保一千萬 責任險
可以安心使用

8種益菌:包埋專利,改變菌叢生態,體內環保
18酵素: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專利雙纖:達高纖標準,幫助排便順暢。益生質幫助益生菌生長

高鈣配方:檸檬酸鈣好吸收,含250mg鈣,等於一杯牛奶鈣含量

幫助鈣吸收:維生素D幫助鈣質吸收、鈣鎂黃金比2:1,骨骼牙齒健康

而且每一包的熱量只有 4.9 大卡,

以大人一天最多食用 3 包來說,

也只有吃進了 14.7 大卡熱量~

不會增加身體熱量的攝取又能幫助腸道改變細菌叢生態,

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可說是不錯的健康維持和身體保養的選擇

 

一盒裡面有30小包,

很方便攜帶在包包內,

出門旅遊在外也只需要攜帶小小包的份量就夠了,

完全不佔空間呢!

接著看一包包淺録色的《 順暢益生菌 》

讓人感覺好清爽

條狀設計的包裝,還是使用鋁箔單包設計,

防潮性也夠,方便性更加,讓我外出隨身包方便攜帶免煩惱。

每一包  順暢益生菌   隨手包上都有獨立印製詳細資訊

食用方法,日期...

最重要是這樣比較好注意到使用期限,

就算外盒遺失也不會擔心到底是什麼時候到產品,

對於我這種很少整理包包的人來說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習慣外出揹的包包裡面常常可以找到一些不知道放了多久的點心還是保健食品,

有日期印在上面再也不用擔心誤食古董了!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3克/包
這樣小小 隨身包 我都會帶在身上隨時和朋友,姐妹分享
讓大家可以 養顏美容 一起變美
 

順暢益生菌 是粉末狀的質地

顏色是帶點淡黃色的粉末,用手觸摸起來有點小 顆粒 狀

可是入口後的溶解速度還蠻快的

我都是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開水食用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那種酸酸甜甜,養樂多的味道 。

再加上 柳橙口味的香氣。

吃起來真的很特別,我還蠻喜歡這種順口的柳橙口感

益生菌入口即化,因為它的容量一包有3g.

如果怕一次全倒入口中會卡喉,就分多次慢慢品嚐。

我個人很喜歡飯後當作吃甜點,酸酸甜甜真的好好吃。

就我自己連續喝了約半個月下來,

感覺最大的好處就是對消化相當有幫助、

卸貨變得非常定時又超順暢^_^

而且維持消化順利、定時順暢OUT的良好狀態,

不僅身體新陳代謝會逐漸感覺很上軌道,

肚子也相當清爽不悶脹、沒有囤貨的負擔感

以往遇到月經來的時候 就是便秘最嚴重的那幾天,

沒想到這個月 每天都能 使排便順暢 真讓我開心,

高鈣,高纖,18種酵素, 真的是全方位的營養補給。

所以啊,凡事都貴在堅持。認準一個產品就堅持連續 使用 ,

尤其像益生菌這種產品,它終究只是 只是消化道的訪客,

如果不經常食用,它表現出來的 幫助就會逐漸消失 。

優質的益生菌能夠 待個1-2周,之後才會被排出。

所以為了 保持消化道的健康 ,建議每天食用益生菌哦!

在夏天,要讓腸道益生菌數量增加,既可以「種」,也可以「養」。
種養結合,腸道就能更快地恢復年輕。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