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都知道,護膚和化妝用的東西有多複雜,一個不留神,桌面就變得像戰場一樣。

尤其最容易在慌張的早晨化妝時刻,把美麗的化妝品們弄得亂糟糟,

再美的產品躺在亂七八糟的地方,再美也都無心情去使用!

其實,只要運用化妝桌收納,好好整理,

彩妝產品也可以是美麗的居家裝飾呢!

先來看看關於【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

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Amos My Home 亞摩斯致力打造一個溫暖的家,
用最貼近生活的態度,成就最近理想的家居。

收納、設計、傢俱、生活居家滿足實質的需求,
工廠直營,產品多為台灣製造。

日系粉嫩色大型移動化粧櫃化妝桌

顏色看起來也非常討喜,充分利用了海岸的藍色與沙灘的白色相結合,

製造出一種浪漫歡快的氛圍,是一種貼近自然,

嚮往自然的風格的化妝櫃。

規格尺寸

整體:長57cm*寬48.5*深32cm(±5%)
鏡子:長26*寬22cm
小抽屜:長16*寬8*深24cm
大抽屜 :長16*寬16*深24cm

這個設計是多用型的,多種收納功能,每個小地方都是貼心的創意。

可以當成移動收納化妝台 / 化妝車 / 茶几 / 邊桌 / 工作桌 / 床頭櫃

用途很廣,看大家想要怎麼運用都可以 

一直覺得DIY的產品應該要等家裡的男生來組裝,

沒想到收到產品 拆開之後發現 幾乎都已經組裝好了,

只要把手把跟輪子裝上去就完成 真的是非常的簡單。

抽屜木材圓把手

只要將抽屜反裝的手把拆開,再將把手置外鎖上固定

把手鎖上即可輕鬆開關抽屜

裡頭也有附上一張產品組裝說明

鎖上附有方型墊片的活動輪,變化成活動式收納化妝櫃,可自由移動,穩固不搖晃。

裝上輪子步驟也是非常簡單, 先把化妝櫃倒過來放 再把方型墊片的四個孔對準櫃子上的孔,

接著拿螺絲 放下去鎖緊就大功告成。

移動式煞車設計,走到哪都是我的化妝伸展台

他的輪子非常好推 而且不會 發出雜音,隨意好移動。

像我自己有時候早上要早點出門又不想要吵到小孩,

我就不會在房間裡頭 化妝, 因為還要開燈 難免會影響正在熟睡 的家人。

就會 把化妝櫃 推到書房或客廳靠窗戶的地方光線又亮麗,

所以真的很方便。

因為是移動式的,所以化妝櫃也有美背設計
後面是純白色的,背面看也美觀

側邊櫃、有衛生紙專用櫃,

下方可以放雜誌也可收納大瓶的乳液或吹風機。

使用卡準固定掀蓋角度,

每次使用新品 我都會有一個習慣要先檢查每一個螺絲有沒有固定好。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有一個嗜好是買 很多護膚的樣品來使用 。

每一次買回來都用透明的膠帶把它分類,

我會依據每個季節 來替換,但往往都放到過期。

現在有了化妝櫃 就會把適合這季節 的保養品 放置裡頭。

超多格抽屜物品分類不再雜亂,真的很滿足各種收納需求。

有收納空間,可將瓶瓶罐罐收納好,除了整潔美觀之外,也可防止化妝品受曬變質。

因為收藏好,也能防止被老公嘮叨花太多錢於置妝上…。 

 

商品為掀起式的,最上層還有大罐化妝品收納格,讓桌面保持乾淨。

前方可以攤平讓空間加大方便化妝時要擺放很多工具

鏡子也設計的蠻大的,化妝時,使用上很流暢,

這設計的很貼心我個人很滿意。

我覺得非常適合小資女,外宿學生或是個人工作室專業收納櫃使用。

簡約設計美觀大方,款式又不佔空間,平常不用的時候蓋起來就像一般桌子使用,真的是小資女的必備收納良品。

以這個價位的傢俱來說,真的很推薦每個女生都要有一台

化妝櫃是女人一生的情結,愛美的女性大家都希望家裡有個美美的梳粧檯。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不僅能彰顯女神氣質,

還能體現女生的生活品位,絕對是女生的扮靚必備神器!

官網:https://goo.gl/AQQovW
FB粉絲頁: https://goo.gl/j7Jy9V
銷售頁面網址:https://goo.gl/RCUK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