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身體是否健康,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自身的 消化道機能

只要一旦出現問題,人體吃進去的食物便無法消化吸收,健康等問題接踵而來,保護機能也跟著失效。

所以,如果你要問怎樣才能身體健康?我會回答, 先從消化道健康開始

說到益生菌,這幾年真的吃過非常多種

當然每一種都有他的優點

而今天要特別跟大家分享的是  國營台酒S11益生菌

台酒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發酵技術專家,台酒生技自成立以來成功研發出保健紅麴、

紅酒萃取精華、酒粕萃取精華、啤酒酵母與高異麥芽寡醣等核心原料,

經由台酒專業核心技術陸續開發多項產品

 
 

國營台酒S11益生菌 是屬於保健食品非健康食品

其實吃益生菌最害怕就是

還沒抵達腸道,益生菌就先被胃酸分解掉~~

而《國營台酒S11益生菌》

採用獨特專利包覆技術LABCOTTM (「中華民國專利M344730號」),確保菌體活性穩定。

能保護好「益生菌」順利抵達目的~

精選優良11株益生菌,

每株益生菌皆符合TFDA安全原則。

而且還添加益生菌生長所需的益生源-高異麥芽寡醣

 

而且每一包的熱量只有 7.6 大卡,

以大人一天最多食用 2 包來說,

也只有吃進了 15.2 大卡熱量~

不會增加身體熱量的攝取又能幫助腸道改變細菌叢生態,

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可說是不錯的健康維持和身體保養的選擇

產品成份:

微結晶狀α-纖維素、結晶果糖、高異麥芽寡醣、

11種益生菌(L. caseiL. plantarumL. rhamnosusB. lactisB. longumL. paracaseiS. thermophilusL. acidophilus

B. breveB. bifidumL. reuteri)、優酪粉(砂糖、脫脂奶粉、麥芽糊精、全脂奶粉、

葡萄醣、檸檬酸、酵母精粉、優酪香料、脂肪酸甘油酯、二氧化矽)

優酪香料粉(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優酪香料、麥芽糊精、脂肪酸甘油酯)、二氧化矽、檸檬酸。

 

S11益生菌是以黃色系為主的外包裝,簡潔大方,卻不失專業感!!

一盒裡面有30小包,

可直接食用

很方便攜帶在包包內,

出門旅遊在外也只需要攜帶小小包的份量就夠了,

完全不佔空間呢!

國營台酒S11益生菌 是細緻粉末狀的質地

顏色是帶點淡黃色的粉末,用手觸摸起來還滿細緻的

細緻的粉末入口後的溶解速度還蠻快的

我都是 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開水食用

而食用的方式很簡單唷將 [ S11益生菌直接倒入口中

我會在早上空腹時食用, 因為我習慣在早上起床時,

空腹飲用300CC的溫開水,所以這個時候再搭配食用 S11益生菌

這樣更能調整體質, 維持消化道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有時候早上 急著出門的時候會忘記吃, 
我就會放在 中午前30分鐘 先吃一包, 只要在空腹的時候吃效果會比較好。
晚上睡前也會吃一包。 隔天起床 身體也不會覺得不適 , 可見產品是很溫和的。
我個人是有敏感的問題 現在天氣又冷,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找衛生紙 ,
大概要到到一小時後才會恢復正常。 而且也有排便不順的問題。
以往 我覺得自己有一個錯誤的觀念 就是想到時候才會吃或者 消化不順才吃, 就好像把益生菌當成是藥來吃。
見好就收型, 不難受了就把益生菌給停了 結果消化道裡的菌群
還沒徹底養好了 ,過一段時間又復發了。
這次我有乖乖的連續 吃了一段時間 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訝,
大口呼吸感覺很好
 而且  使用  國營台酒S11益生菌 當天我排便就變得很順暢,
可以感受到腸胃咕嚕咕嚕蠕動是舒服,便意很自然
 

味道就和多多很接近
酸酸甜甜的口感超好吃的!

是小孩和大人都會愛的滋味 

每次說要吃S11益生菌就超級開心的

不過,2-6歲的孩子一天只能吃ㄧ包喔!
6歲以上的大孩子才能吃2

對了,吃的時後要注意,若想加開水、牛奶或豆漿......裡面
記住,溫度不能大於40度C以上,這樣才不至於破壞益生菌的活性喔!

自從讓小孩補充 S11益生菌

便便就很順暢,而且胃口佳,這是我樂意見到的收穫

 

我之前在雜誌看過報導,腸道要多多補充好菌種

有健康的腸道皮膚氣色自然會改善

像我這種愛美的女生當然不能錯過

台酒生技「S11益生菌」  口感及味道佳

適合全家老少一起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