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性要保養及身體問題實在是太多 

大部分的時候真的是需要靠保健食品來維持身體機能

益生菌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詳

但真的吃進去要達到效果的益生菌不多!!

像這款是我們家都非常愛的恆隆生技「天天輕盈益生菌」

   

消化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

在身體的部位種占有極大中意的位置!!

常常聽人家說腸胃順暢整個身體都順暢了~~

這句話真的是有大大的道理在啊!!

盒子的背面清楚地寫上益生菌的成分,

日本專利益生質,六株專利益生菌,60項專利半乳寡醣,12項專利金萃燕麥

好菌多多的情況下,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可以幫助我們這些卡卡族,更順利的生活型態~

天天輕盈益生菌含有乳糖以及燕麥,對於牛奶、燕麥過敏者要避免食用

另外針對懷孕、哺乳以及未滿十歲的兒童也需避免,因產品的刺激性較強不適合使用。

 

 天天輕盈益生菌幫你把平衡找回來
堅持就是:「健康成就美好生活 Health makes you better」為理念

看完有沒有覺得讓人食用起來很放心!   

 

益生菌每天只要1包就夠,

一盒內有30包,每包總共有3.5g,

一包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感,所以我都是一天吃一包,

一盒一個月就可以吃完!

    

單獨包裝的一包份量,非常方便外出攜帶

易撕的包裝材質,能輕鬆撕開,超方便又理想的設計!

 

天天輕盈益生菌的粉末狀呈現淡淡的黃色,

吃起來是淡淡的莓果味,是好吃的,

每天一包也不會抗拒,反而很期待吃益生菌。

粉末細緻好吸收,可以直接食用或摻在水中飲用,

口感好風味佳,莓果的香氣香甜好入口!

且倒入口中好入口不易嗆到重點是,不需要冷藏!

益生菌對身體來說太重要了

粉狀口感非常好食用我也很喜歡

而且小小一包攜帶也很方便

每天飯前我都會吃一包

幫助消化 、使排便順暢  

現在不會像以前常常脹氣不舒服

天天輕盈益生菌不添加瀉藥成分,這點讓我可以非常的安心食用。

每天都會準時到廁所報到,完全不會絞痛。

想要美美的好身材

平常的維持保養一定是必須呀〰︎

美麗不等人必須從內而外做起

做好體內環保♻️ 體態自然就優美

其實愛美的女生必備的保養我一定不會少

日常若補的充足,體內環保做得好

紅潤的氣色自然會顯現在臉上

自己看了心情也會很美麗

青春美麗就要靠天天輕盈益生菌

天天輕盈益生菌低卡輕鬆不怕負擔,每天一包提升保護力,

補充腸道益生菌維持腸道菌叢平衡~面對環境保護力Up

 堅持就是「天天輕盈益生菌」

剛剛好的份量

細細挑的好菌

層層把關的健康~官網獨賣

 
天天輕盈益生菌 https://bit.ly/3J6i5au、加入LINE好友與專人聊聊 https://lin.ee/3Jluf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