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大概都已經邁入當媽媽的年紀

就算比我小的也開始結婚、生小孩潮

雖然很抗拒年齡的增長,但想想,這就是人生阿!

那就維持住好的狀況並且KEEP下去吧

想想~現在的肌膚真的很難像以前那樣隨便都Q彈

加上生活中的壓力、作息不正常以及缺少蔬果的飲食

在在都是讓膚況變差的來源

女生從20歲起體內的膠原蛋白就一直開始老化,流失,

而過了25歲以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更是開始流失的高峰期

在如此多摧殘之下,肌膚就變得容易老化、暗黃粗糙以及感覺到乾燥

我都能很感覺得到現在的膚況和以前年輕時的差別!!

這時候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保養多管齊下也是很重要的就是了

   

最近每天陪伴我的美顏力補給好夥伴

就是來自日本20年老字號的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其實在那之前,我也幾乎天天都會吃膠原蛋白錠或是膠原蛋白粉

但這種接觸到海洋膠原蛋白純飲的型態

補充起來好方便,呼嚕一吸就完成膠原蛋白的補充

順道一提這款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在日本已經熱銷20年

可以說是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

在日本銷售突破1億9000萬包

而且完全「無添加」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調味

都取得了日本官方嚴格的檢驗合格。

是不是很厲害!!可見得日本女生多愛它

這樣一來消費者我們也可以吃得更安心啦!

這款海洋膠原蛋白純飲是使用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

且一袋僅4.9kcal

女孩們真的不用擔心會胖

但同時補充了膠原蛋白能讓肌膚水潤膨亮

就算瘦身中或是正在控制體重的女孩也可以無負擔的享用啦!!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一盒裡頭共有30小包,一天約補充1包即可!一盒可吃一個月~

    

高質感藍粉白配色外盒包裝,很有日式簡單的設計風格

小包小包裝很方便隨身帶著走不佔包包空間

到哪裡都可以隨時幫自己補充美顏力

也不像一些粉狀設計吞起來不方便或容易受潮~

 每包11毫升,獨立包裝,有做撕開線,輕鬆方便好貼心

我個人特別喜愛液態狀膠原蛋白 ,因為好吸收也好攜帶

   

 
倒出來可以看到是透明的液態

我覺得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很大的優點就是

不敢直接喝的人可以可以加在飲料或料理中

實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我通常都是在早上空腹的時候來一包
沒有什麼怪味道,還蠻順口的。
像我們這種生過小孩的熟女來說,
只靠一種保養方式還是有限,
內外保養的相輔相成是更有效率的方式之一,
保養讓自己美麗光彩的樣子是很美好的!

當媽媽很忙,
但是先照顧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去維持整個家庭,
我很在意肌膚看起來乾燥的問題,
透過抹保養或飲食來保持肌膚的潤澤感是我的日常,
既然不是天生麗質,
那就靠後天的努力來期待變美麗!

補充體內營養,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除了肌膚彈力變得超有感以外

仔細觀察其他肌膚細節,也會發現明顯有比之前更光滑許多!

-

真心推薦這款膠原蛋白推薦給妳們!!

我自己是已經愛上這種懶人保養法💕💕 

即便工作再忙也要每天都要補充膠原蛋白!!

絕不讓自己看起來蒼老,任何保養都要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