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自己挑選髮品是很注重一件事情

那就是這項髮品對頭皮是否有好的影響

而且成為媽媽後,對產品的品質就更講究,

對於天然草本的產品會更加關注,這種長期使用的產品品質真的很重要呢

加上我本身是個油性肌膚的人 頭皮也就容易出油的狀況

因此在髮品上我也很注重頭皮 平衡油脂 這事情喔!

畢竟我本身是細軟髮 假如頭髮出油 整個超沒精神的頭髮貼緊臉

 
因為知道自己夏天頭皮會有越來越油的傾向,
最近使用到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 效果真的很滿意
可以幫我解決 油性頭皮困擾
蕁麻葉洗髮乳 250ml
義大利品牌「歐洲原裝進口」
 

第一次看到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

馬上被上面的貼紙給吸引住

  • 0%矽靈
  • 草本配方成分
  • 歐洲原裝進口

 

 
蕁麻葉洗髮乳 配方中蕁麻葉、鼠尾草及啤酒花成份

草本滋養最安心!

深棕色瓶身保護珍貴草本成分,

讓內容物不被陽光直接照射,

活性成分不易變質流失,

瓶身堅固耐用,在浴室中不小心手滑也不怕囉

 

 

因為它沒有加矽靈…

所以我洗完髮後可以感受的到髮絲的柔順…而不會有黏黏的東西殘留在髮上造成發亮的假象

而且最主要的是我的頭皮舒緩很多很多

因為我的頭皮有常發癢,油膩的毛病

但用完 蕁麻葉洗髮乳

頭皮不舒適的感覺很明顯的有大大的改善,

因為它真的能做到 收斂及平衡油脂的能力

瓶蓋設計不是按壓式而是直接掀起來就可以使用,
出口大小設計剛剛好不會一下子倒太多而造成浪費
 

以我中長度來說約按壓2下就很好洗

有點乳白色流動性大的凝露質地

聞起來有草本香氛~

令人神清氣爽的味道

 

泡沫細緻~洗起來舒適~

不管是洗起來的泡泡的舒適度還是味道~全部都很到位~

因為它的無添加矽靈

所以我更能安心的按摩頭皮、清潔頭皮~

使頭皮也能更健康,髮根更強健囉

 

 

輕輕按摩即可有細緻濃郁的泡沫, 洗起來很滑順潤澤 不會洗到一半就打結,

我不會只洗一次喔  我會洗兩次頭

第一次洗頭髮上的髒污 第二次洗掉頭皮上的髒污

很多人頭髮越來越油,越來越容易落髮 要看看是不是頭皮太髒阻塞了哦

如果你像我也是容易出油的髮質,真的要試用以 草本概念 來護理。

好清洗、清洗起來也不會讓頭髮覺得乾澀,

不乾、不膩~清洗後感到非常的很清爽、乾淨

 

所以洗完後我沒有用潤絲,頭髮自然而然的就會柔軟滑順!

頭髮會呈現蓬鬆感,但不會毛燥~還會有亮麗光澤感

真的是不乾不澀、讓我清爽無負擔的洗淨感。

洗了頭皮不會發癢,一天下來…頭皮癢的次數真的減少了…

重點是油膩感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頭髮柔順

染燙過的髮尾感覺更柔順有光澤,

不會有那種乾燥的稻草感囉!

因為它們的東西很溫和

所以我是使用了一陣子才漸漸發現他真的有效的在改善我的髮質和頭皮

蕁麻葉洗髮乳 還帶有一種 自然的清新宜人的草本香氛

跟我一樣頭皮易出油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