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每天一打開眼睛就需要忙工作,忙家事🤷🏻‍ 像個陀螺轉呀轉

自己也身處在這個忙碌的漩渦:每天在工作,整理家務,忙小孩事務的不間斷地輪迴中,

等到晚上唸睡前故事給小孩聽,小孩睡著了以後💤,抬頭看看時鍾,都幾乎將近午夜了!

快速的梳洗後,到了自己要上床睡覺時,因白天的事情還未處理完的事情仍在腦中浮現打轉,疲累過頭了,反而睡不著。

   

這時候除了定期運動健身與飲食補充營養外
保健食品的攝取對維持身體健康也是很好的選擇哦

但是市面上的保健食品很多,總是不曉得要選擇哪一種…

之前聽朋友說,九將軍滿不錯的,因為九將軍取得健康食品護肝功能認證,

這麼厲害當然要好好試用一下囉~
像我這種跑業務的

或是身旁有朋友日常生活中要應酬、熬夜,真的都很推薦九將軍。

 

九將軍台灣製造的食品

有高規格且專業的團隊研發與製造,在盒身外都有超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方式

而九將軍是全國第一支 酒精誘導模式-護肝認證。

最重要的是看到小綠人標誌也是讓我選擇他們家的主要因素,感覺比較專業也較讓人放心囉

 

九將軍擁有九大獨特配方。

有助於延緩經酒精誘導所引起之脂肪肝或降低其危險因子。

使用美國BCM95美國專利技術薑黃萃取5倍吸收率x體內停留8小時。

還添加黃金胺基酸群,補充體力。

        

外盒包裝紅黃色   非常明亮顯眼

簡約風格包裝

一盒裡面有90顆

鋁箔袋設計有小缺口,讓人很方便撕開哦~~

    

九將軍膠囊的顏色就像下圖這樣是黃色的膠囊

 

膠囊包裝很貼心的印上使用的小圖示,這樣就不怕傷到膠囊

  

用量的話每天兩粒即可,說明書上寫說多食無益,所以兩粒就好囉

 
每天上班前,我都會在家裡先吃過早餐和膠囊才出門
膠囊大小好吞服,沒有特殊的藥味,我還蠻怕吃到有藥味的膠囊,
會讓人很排斥繼續吃下去

如果來不及吃我就會帶到公司再吃,攜帶方便

身為業務的我,吃吃喝喝是常有的事,有時工作壓力大,

不知不覺就吃多喝多,睡覺時間也不正常,所以我個人非常需要九將軍

“護肝”的營養品~畢竟“肝”是沒有感覺神經的,你就算過度使用他

也不會有感覺,等到他有感覺那一切就太遲了~

當然囉,對身體最好的,是充足的睡眠(建議晚上11點就要躺平睡覺)及充分的營養,這點大家都知道
可是偏偏天不從人願啊,有時要趕文或是身旁有輪三班的朋友,就是無法照辦啊~
尤其有時熬夜一下,隔天臉色不但暗沉無光,體力更是要好幾天才能恢復過來
所以一定要再額外補充營養, 讓自己天天電力十足

 

屈臣氏&康是美皆有販售

https://lihi1.com/fg6eO

    九將軍官網導購連結:https://lihi1.com/3EKw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