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髮不只是男生常見的問題,隨著生活壓力大、作息紊亂,
現在很多女性也都有掉髮問題,而且對女生來說,
頭髮稀疏的困擾可能比男性更大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照鏡子的時候常常覺得好像髮線有點變高?

頭髮變比較稀疏?是不是快禿頭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掉髮黑暗史,也算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時期!

頭髮開始不正常掉落是在一年前,那時候以為是不是生過小孩落髮應該很正常,

那一陣子掉頭髮厲害到早上起床,枕頭上滿片頭髮,

連躺在沙發上坐一小會起來也有好幾根,

洗個頭,頭髮會堵住排水孔;

梳個頭髮,手一扯就一大把。

那時候真的很擔心,急著上網搜尋有沒有防止掉髮的洗髮精、生髮水之類,

其實都是治標不治本,治本的方式就是從改善身體營養狀況做起。 

後來才知道原來掉髮的元凶,竟然是因為把頭髮「餓壞了」!
是頭髮營養不足,或是營養不能到達毛囊頂端。

幸好網路上搜尋到盈可沛髮源養護保健膠囊

專為女性設計的保健食品,從內補充營養,才能從根本進行改善。

Iqumore盈可沛髮源養護保健膠囊是從日本直接引進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看到MADE IN JAPAN的產品

都會感到很放心,因為來自於日本製造的品質相對來說是更有保障的,

從原材料的嚴選到半成品甚至是最終成品出貨,都經過層層嚴格的把關,

到消費者手上的產品絕對是No.1 的。

而之所以近來會把這個iqumore盈可沛髮源養護保健膠囊

列為每天必吃的補給品,

就因為它其中的配方,就是我平常最想要補充的成分~

裡頭添加10種優異成分,輕輕鬆鬆一次補充

大豆異黃酮:自由基保護保持健康的皮膚、頭髮和指甲的最好方法是保護其免受傷害。

黃酮提供抗氧化劑以保護細胞免受陽光和環境污染造成的自由基的侵害。

賴氨酸,精胺酸,瓜胺酸: 是膠原蛋白結構的關鍵元素。

鋅,角蛋白,黑胡椒,肉桂皮,泛酸鈣,蓽拔

另外產品通過SGS食品各項檢驗,相關的SGS檢驗報告也全部都是合格,

而且全部是公示資料,不怕大家查驗喔!!(請上官網查詢)

在製程上也嚴格把關,讓消費者可以食用安心

我自己蠻喜歡膠囊的補充形式,

因為吃起來相當省事,攜帶~貯存也很方便~

話說補給食品個人私心最大歡迎了

每顆膠囊的外膜都是透明的,直接就能看見膠囊中的粉末顏色~

膠囊的好處就是很方便服用,尤其是擔心苦味或怕有怪味道的人更是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膠囊包裹,食用時完全不會有味道且攜帶也很便利喔!!

iqumore盈可沛髮源養護保健膠囊90顆

每天食用的量只要吃3顆

隨時都可以吃、且吃的時機也沒有限制,

像我自己有時候剛好想起今天還沒吃,就會即時配水吞個3顆~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吃多久會有感~

我覺得像 盈可沛髮源養護保健 膠囊這種補給食品,

建議是可以持續食用2~3個月

同時因為有在持續補充許多對身體有益的超級食物成分,

感覺整個人好像比較容光煥發,也比較有活力精神哩~

一整天的活動下來也相當精神奕奕、又很有健康美力

而我最大的感受 就是服用後 頭髮量 真的會變得比較多,

雖然我平常是 很喜歡綁頭髮,但是也沒那麼容易掉髮 ,

這一點是我明顯覺得有改善的地方

另頭髮看起來更有彈性,就不會出現頭髮很容易斷的現象。

每天補充有針對性的營養素,掉髮狀況很有機會可以改善、進步,

甚至有機會回復到開始掉髮之前,頂上毛髮濃密的樣子!

現代人掉髮的比率高,即使自己暫時用不到,

也可以趕快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畢竟拔獅子的鬃毛不會長頭髮,

掌握黃金生髮期,越早開始,才能越快維護促進毛髮再生。

哪裡買iqumore盈可沛髮源養護保健膠囊
https://goo.gl/ZQbTv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養髮專家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