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燥分岔、失去彈性與光澤的受損髮困擾,平時養護絕對不能少了「護髮油」,

現在護髮油也越做越輕盈,足夠滋潤、質地又輕盈,只要不抹到頭皮處,

在法中、髮尾受損處加強,不用擔心粘膩,能幫助頭髮更柔順有光澤。

   

因為我的髮量不算多

細軟髮的我頭頂又容易扁塌

如果是包覆性強 & 質地濃稠的護髮產品

反而會讓我的頭髮濕濕黏黏太厚重沒有生命力

所以挑選護髮油不是越貴就越好用

適合自己的髮質和髮量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要來分享護髮懶人包Lolane裡應外合修護組免沖洗就能做到馬上修護

好用的洗髮精很常見

清爽不黏膩的護髮品倒是很難找

我目前用過這麼多護髮油但真正喜歡的不用一隻手指就數得出來

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

真的每次用每次讚嘆啊!

高保濕的輕盈質地 

修護毛燥髮質又不用沖洗

難得遇到這樣潤澤髮絲卻不油膩的好物

 

   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120ml

主要特色:

液體角蛋白可使頭髮恢復活力,防止頭髮受熱至攝氏220度
玻尿酸使頭髮柔順沒有乾燥和損壞
幕絲狀精華使頭髮更加豐盈飽滿
質地細膩,比一般的精華液更容易被吸收
不含乙醇和油脂

  

 

用法:使用前搖晃瓶身2~3次,取適量均勻塗抹在頭髮上(乾、濕髮皆可), 使用後無需沖洗。

再根據需要吹乾頭髮。造型前也可使用進一步增加頭髮光澤。
         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 按壓出來的泡泡很快就改變成  液態

    

  

雖然是乾髮或濕髮皆可使用的保養型打底產品,但仍是建議乾髮打微濕使用,

小橘幕絲一抹到需要潤澤的髮絲上,小白球護髮泡可以極速滲透迅速的沁入吸收

「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 液態角蛋白 可在吹髮時同時修護損傷、滋潤秀髮,免沖洗護髮幕絲為頭髮形成一層保護膜,

降低吹風機熱風對頭髮的傷害,並長效維持秀髮的光澤與彈力

選擇帶有護髮成分的慕絲,除了質地清爽之外,做出的髮型也會比較蓬鬆、輕柔。小橘幕絲因為含有護髮效果,

天天使用還能幫助維持頭髮的光澤及健康,帶來雙重效果。

 

像我平常沒有使用香水習慣的人來說,選擇自己喜愛香味的慕斯,

讓髮絲散發出淡淡的香氣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PIXXEL摩洛哥植萃修護精華油,著實讓我有非常驚艷的感受吶!

因為它最大的的亮點~

就是 專業用護髮油 同時可以保養頭髮修護毛燥髮質、又能享受迷人氣息

至於用過很多養護頭髮的產品,

在我自己心目中的排名,摩洛哥髮油一定是穩坐三名內的位置~

因為最主要我覺得它集合了方便性、即效感、滋養力這三個很重要優點,

所以能讓頭髮很即時的得到高度滋養、也不需要只侷限在洗頭前後的時機

 

    

PIXXEL摩洛哥植萃修護精華油不會很大瓶

外出很好塞進包包擠個兩下加強頭髮保濕

髮型就會乖乖聽話~~~

  

    

小摩油 重點是更添加了「高精純養分」,藉著它的小分子,

可以更容易進入頭髮中來協助修護、改善髮質,

因此一擠出來,就可以感受非常細緻的滑潤滋養感~

 

 

先擠在手心抹開,短髮約1滴,中長髮2~3滴,少量多次,

再均勻雙手平貼從髮中抹到髮尾最乾燥處往下梳順,

這是可使翻翹毛麟片可貼合的重要步驟,

可創造沒有負擔作滑順柔軟質感!

有以很明顯看出有右邊有塗上的差異

不只頭髮很滑很順,修復毛燥也特有感

直到隔天起床還是感覺頭髮保濕又有彈性

不會塌塌的沒空氣感

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

香味犯規、質地犯質、價格犯規

我以為這樣優秀的裡應外合修護組應該很貴

看了官網售價覺得也還好

跟我手邊很多貴鬆鬆的護髮油相比算親民

可是護髮效果完全不輸大品牌

超好用的!!

只要每天撥出一點點時間,在洗頭後順便保養頭髮,就能讓秀髮由内而外的變得健康強韌,

不用花大錢上美容院,在家也能讓頭髮天天閃耀柔順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