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愛做家事的,但只有洗碗這件家事,我始終無法愛上它。
每次煮完飯,享受完美食

最不願面對的就是:水槽裡的一大堆碗盤。

洗碗對我來說永遠是件苦事。

但自從遇上SPARTAN斯巴達】高濃縮廚房器皿洗潔精

扭轉了我覺得洗碗是個苦差事的想

我對洗碗精是非常有感觸的,為什麼這樣說呢?

主要關於肌膚–我是因為洗碗而發作富貴手的!!!

小學時有一陣子很愛幫媽媽洗碗,其實並不是孝順

而是覺得很好玩想要模仿麵攤子洗碗的感覺

(現在每天都要自己洗實在很難想像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後來我的手就開始脫皮,變成了仰賴護手乳的敏感手

敏感嚴重起來,會脫好幾層皮,手指頭變得紅紅的很痛

所以後來對洗碗的洗潔劑會更謹慎挑選

SPARTAN斯巴達】高濃縮廚房器皿洗潔精
 
簡約的包裝優雅的設計,整體質感好精緻
 
剛收到時被他的大容量946ml給驚呼了一下
 
濃縮即精華,耐用更實惠

先來介紹一下SPARTAN CHEMICAL美國斯巴達化學製造公司創立於1956年

耕耘美國高級專業清潔領域超過50年,為跨國際之化學產業研發/領導製造廠商

包含其全線專業清潔劑及環境衛生維護產品,利用全球最高品質之原料配方

不斷製造出最具市場性綠色環保產品。

SPARTAN 強調專業用清潔、殺菌、除臭、無論效果、安全或環境維護上,

都獲美國國家認證及客戶認同與背書

它擁有KOSHER潔食認證,食品安全認證,

美國Dfe認證, 美國CGMP藥局優良認證等多項認證

並且由柳燕老師強力推薦

讓追求天然健康的人多了一份安心。

SPARTAN斯巴達】高濃縮廚房器皿洗潔精

成份上也同樣使用天然的,不含一堆有的沒的化學原料。

完全不添加甲醇,甲苯,甲醛等有機溶劑
「成分全天然、瓶身使用100%可分解」
只要經堆肥或掩埋即可完全分解
 
瓶底都有打上製造日期,
不用擔心放久了還懷疑它能不能用。
 

SPARTAN斯巴達】高濃縮廚房器皿洗潔精

這瓶洗碗精有個特點:用量省

由於SPARTAN是高效能洗碗精,少少的用量就可以達到洗淨效果,

因此沒有採用一般的按壓頭(一般按壓頭壓一次大約是10CC的量)

而是這種特殊瓶嘴,一次大約擠出2CC。

同樣的容量,能洗更多碗,去污效果是其它產品的好幾倍以上。

【使用方式】

取約1-2CC,倒入洗碗棉中,搓揉後即會產生大量泡沫,即可直接清潔油膩物品,使用後請以清水洗淨即可。

稀釋:以1:400比例稀釋,即可將餐具放入洗碗槽中浸泡刷洗,使用後請以清水洗淨即可。

使用時將瓶嘴上拉,輕輕按壓瓶身就可以了。

倒出來是淡粉紫色,應該就是天然原料的本色。
 
因為裡頭沒有無添加增稠劑所以會偏水狀

為了讓洗碗變得輕鬆且盡可能減少清潔劑的使用量

在洗碗之前我一定會先用清水把所有的東西上的髒污及油漬稍微沖淨

再用這種菜瓜布來洗碗,在於其起泡效果,有它的輔助,讓用量更省之外,

也可以幫我們除去碗上的飯菜垢,省力又不會刮傷我們的碗!

 這種菜瓜布 我會長期更換, 因為裡面會隱藏很多細菌,建議長更換,免得危害家人的健康。
 

泡泡細緻又適中味道也很好聞

當聞到自然的香氣,並知道用的產品不會污染環境
 
就更能體會清潔其實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如果是比較難洗的鍋子啊,油污的時候,我會先浸泡一下再清潔。 

用水沖一下,很快就乾淨溜溜!而且洗手過程中,我並沒有特別戴上手套,

但洗完後的雙手,也沒有乾澀或脫皮的狀況,真的是好天然的清潔用品哪!

每天都會用的餐具

真的還是要用安心的洗碗精清洗

小孩會放進嘴巴的東西我一定都用SPARTAN清潔劑洗

就連小孩的玩具我也是用SPARTAN

雖然使用率很高

但其實每次使用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相比一般洗潔精,斯巴達洗碗液採用的是濃縮配方。

可兌水1:400稀釋後使用

每天早上起床後就要先洗小孩水杯,只要滴2滴在水裡稀釋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當媽媽之後,讓我變得更關心環保!」

為了讓寶貝兒子在健康的環境長大,

開始非常重視「無毒生活」,訴求對環境無害的洗碗精、清潔劑。

SPARTAN斯巴達】高濃縮廚房器皿洗潔精

很好洗淨洗完後不會有黏黏殘留感,

更重要的是不會咬手,真是媽咪們的好幫手,

溫和配方,輕鬆洗,不用再戴手套~

當然洗完碗後還是要擦個護手霜,當個內外兼美的家事美人

SPARTAN斯巴達】高濃縮廚房器皿洗潔精

強力的去汙配方不僅能晶亮透淨您的碗盤,更保護您的肌膚與環境清潔。

個人真心推薦哦

SPARTAN斯巴達】高濃縮廚房器皿洗潔精

整體就是環保簡單的概念標榜天然

純天然成份,溫和、不咬手,鹼度低不傷肌膚

好沖洗、不殘留,洗碗更乾淨,

包括流理台,廚房的牆壁及地面刷洗通通靠SPARTAN一瓶搞定

輕鬆捍衛家人的飲食安全

安心洗滌家中碗盤的同時,也細心呵護媽媽的雙手,也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