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我一直瘋狂去健身房去運動

為了人魚線一直努力著...

剛好最近正體驗一個日本營養機能食品〝BBB極致美體〞

原來雙管齊下才能事半功倍啊!

如果想要增加基礎代謝率,加強燃燒熱量

當然透過適當運動是很重要! 

再加上我最近的好幫手阿BBB極致美體讓我在短時間內看到效果

那它到底有什麼驚奇之處既榮獲2018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原來是裡頭含有能量support的成分

檸檬酸:幫助恢復活力清爽,光滑。

左旋精胺酸 :促進生長超級胺基酸

黑胡椒萃取物: 促進 活性化及營養的吸收

鳥氨酸 :讓身體重新充飽電

黑薑 :促進燃燒 活性化幫助恢復

另外產品通過SGS食品各項檢驗,相關的SGS檢驗報告也全部都是合格

而且全部是公示資料,不怕大家查驗喔!!(請上官網查詢)

在製程上也嚴格把關,讓消費者可以食用安心

由於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產品,產品包裝上全部都是日文,但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安心,

另外還多附上了一張dm,清楚標示食用方法、產品常見問題等等內容

一盒裡面總共會有30小包

每一小包都是2.5公克,所以整盒其實拿起來是很輕。

 

怕胖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一份熱量也才9.2kcal

低卡路里 又零脂肪

讓我保養身體之餘,不用擔心增加負擔

現在只要只要購買產品,就會贈送日本超人氣健身教練-AYA,獨家指導健身影音Level1,共有Level6。
如購買定期方案,每個月會贈送剩下的影音Level連結。
Level1影音連結:https://goo.gl/PPTqJt
可以跟著影音中日本超人氣健身教練-AYA一起運動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一條條【BBB極致美體】排排躺

一盒裡面有30條

一天一條~算是幫我們實施月計畫

這樣也不錯

若想要加強的朋友一天可吃二條

盒子設計也很貼心,上方有一個表格讓我們記錄每天用量
 
 密不透光的長條型鋁箔袋包裝,省去沖泡的麻煩,方便隨身帶著走,

隨時隨地皆可食用,真的很方便。

 
配色跟字體都很亮眼,真的很講究給人的第一印象呢!

直接撕開就可以直用,讓一些不能接受錠狀營養食品的人,有另外更好的選擇

一打開包裝就聞得到我最喜歡的藍莓風味,

粉末不像一般市售的細緻麵粉狀,

而是比較類似味精調味料之類的小顆粒,

是能讓BBB極致美體快速溶解的速溶設計喔!

我個人習慣是在運動前,先來吃一包,直接倒進嘴裡就可以。

味道有一點酸酸 藍莓的香氣,其實不難吃。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讓我循環變得比較好,平常在健身房別人只要熱身15分鐘 汗流滿面,

而我可能要30分鐘以後 才會開始流汗 所以我就知道我自己身體代謝真的很慢,

但自從用了BBB極致美體之後

他的確有讓我的 循環 變得比較好 有助於我運動 更有效率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而減重了又是女生一直致力追求的目標!

要讓自己更好,當然體態的調整更是刻不容緩的事。

讓身體保持在巔峰的狀態,藉由補充肌酸來維持曲線!

現在還免費贈送AYA健身影片連結
 
 
日本超人氣健身教練-AYA,獨家指導健身影音Level1: https://goo.gl/PPTqJt
arrow
arrow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