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一長痘,臉上就會留下紅紅的疤痕,速度快的一個月左右消逝。

而有些卻長存在臉上揮之不去。

痘疤或許無法百分之百去除,但至少可以淡化讓它不那麼明顯。

今天就來介紹痘疤救星!

現代人煩惱多多,加上女性朋友每月受荷爾蒙變化等影響,

即使不是青春期,許多人應該跟我一樣也都會被痘痘困擾。

 

這款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它的特色成分有:

採用多種藥草配方,利用天然的力量護理。

溫和痘疤護理、傳明酸(透白成分)、油溶性甘草精華、油溶性甘草精華、

而且無添加酒精/色素/香精/礦物油/Paraben類防腐劑~

裡頭還取自植物的美容成分達到透白護理

不僅可以調理皮脂/角質,減少油光&泛油,

而且還能幫助細緻毛孔,淡化黑色素沉澱,泛紅,提升肌膚的屏障防禦機能

讓肌膚呈現細緻、亮白~

無論是紅腫,敏感肌,黑色素沈澱,或是痘疤都能夠煥膚,重建明亮光滑的肌膚!

雖然來自日本,但背面有貼中文標示

日本製造的安心感,也是偏好日系保養的我對初見面這產品感興趣的原因之一。

長痘痘的時候,周圍肌膚偏乾燥,這款修護凝露緩和痘痘問題之餘,還能淡化痘疤,

美肌佳人中添加的三重玻尿酸,能夠將肌膚的保濕力提升到最高點。

3天後痘疤問題果然淡了一點。

真的不能小看這罐淨白修護凝露啊!

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的整體包裝質感很清爽

我個人相當喜歡,簡單又俐落的包裝~很適合我!

重點是簡單乾淨的感覺讓人看的心情也非常愉悅

輕輕按壓即可取出產品,

乾淨又衛生且用量很節省,要用多少就按壓幾次

 

早晚共2次,洗臉後按壓瓶口4~5下於手中

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

它的顏色是透明露狀,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質地感覺比較偏水、很好推開~


他的質地讓我非常驚訝 滑順度相相當的好 一推感覺就滑開的那種
吸收速度也相當快 推開沒多久就吸收了 立即吸收 我真的很少說保養品立即吸收
美肌佳人調理凝露是我用過露狀質地 吸收度最快的

 

也因此在臉上推開的感覺非常滑潤凝漾、相當清透討喜!

而且它雖然是主打透白護理集中修護方案的保養品,

但擦起來的肌感卻非常溫和,就像一般的凝露般平易近人~

 

此外它的吸收的速度超級快!

大約推一兩圈就差不多感覺到沁透吸收的清爽感了~

 

隔天睡醒之後,真的會發現肌況明亮煥透許多!

而且持續約2、3周使用下來,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的保養力真的相當有感!

肌膚會呈現相當透亮的柔緻平滑感,膚色黯沉處也有改善 

夏天用到這種保養品真的好開心,覺得臉的負擔降到最低,然後又有保養到

這幾次使用後,發現臉上的痘疤有變淡

皮膚變得比較細緻

毛孔也乾淨許多

前陣子因為內分泌失調長痘痘後臉上留下來的痘疤真的很明顯,

我都要用遮瑕膏來遮,覺得很麻煩。

考量這款產品CP值很高,使用後也真的很有感。

非常值得推薦。

為了徹底改善痘疤狀態,建議使用完一個完整的修護方案!

購買「集中修護方案」的好處,就是不會忘記要再上網訂購,

固定時間自動寄送商品到消費者手上

,用最划算的價格、最便利的方式,改善討厭的痘疤困擾!

艾碧美肌佳人官網    https://bit.ly/2L1isax
https://bit.ly/2L1is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