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生的真的難,臉蛋要美要乾淨,身材要好要緊實,身體還要顧好

很多人會花很多精力在保養肌膚上,瓶瓶罐罐堆滿化妝桌,早上晚上保養品要不同,好像多擦就會多有效。

 

但其實除了外在的保養,體內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將身體的機能照顧好,自然而然就能擁有好氣色啦!!

這次要分享國產品牌永信藥品HAC推出新產品『啤酒酵母錠+葉酸&鐵口含錠』

啤酒酵母錠120

啤酒酵母是一種啤酒發酵所使用的酵母菌,通常在經過多次成功發酵後,

就無法繼續做為啤酒發酵之用,

就利用它含有豐富營養素的附加價值成為營養品,

也就是所謂的「啤酒酵母」。

HAC啤酒酵母錠嚴選台酒生技啤酒酵母,啤酒酵母營養補充、幫助代謝

輕鬆補給無負擔

產品都有通過品質檢驗

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一包是120錠,包裝採用立體夾鏈袋的設計,夾鏈袋隨身補充好方便

 

倒出來可以看到小小一顆

一開始真的很好奇啤酒酵母吃起來有啤酒味嗎?答案是不會,啤酒酵母裡面並不含有酒精成分或是味道喔!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健素糖。可是感覺不到有甜味!

雖然可以直接嚼食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但是為了幫助吸收,我還是用水食用,畢竟還是要攝取足夠的水分比較好喔!

連續吃了幾天下來,第一個有感的是 --- 隔天排便很順暢

會覺得晚上睡覺時比較放鬆,隔天起來氣色也比較好。

接下來就是我非常喜歡的 葉酸&鐵口含錠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飲食不均衡 作息不正常

真的很難維持好氣色阿~每次都被我媽碎碎念 說都這麼大的人了 還不會照顧自己

雖然說我每次結束完都會喝上好幾天的四物湯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像永遠補不上流失掉的啊!!!

葉酸&鐵口含錠 120錠

HAC葉酸+鐵口含錠真的是女性們的好朋友

營養補給、美味點心

包裝袋背面有清楚標示成分和營養標示

 有效日期清楚標示在袋子上

 

 

打開後馬上會聞到酸酸甜甜的蔓越莓香氣,

味道聞起來讓人心情舒爽快樂,有幸福的味道!

和其它食品不太相同的是…

像糖果一樣的外表

一小顆粉紅圓形錠

最適合怕吞藥以及

忌口喝冰蔓越莓汁的女孩

可以不需要特別搭配白開水

就能方便的直接當口含錠食用~

   口含錠酸酸甜甜,個人覺得甚至比一般糖果還好吃,

含在嘴裡便會隨著溫度慢慢化開,非常方便補充!

香甜的蔓越莓果香真的會讓人一個吃完還想再吃一個!!

 

每天都補充葉酸+鐵口含錠會覺得氣色比較好

臉部感覺較為紅潤有氣色

也很有元氣喔~

上起班來更加有精神

讓我覺得很開心

補充葉酸鐵片能很好的幫助喔

                 

『啤酒酵母錠+葉酸&鐵口含錠』美味好吃1~4錠輕鬆保養,而且攜帶食用方便辦公室、好朋友一同分享。

HAC啤酒酵母錠30日份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821401

HAC葉酸+鐵口含錠30日份(蔓越莓口味)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5795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