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自然蓬鬆,充滿空氣感的髮型似乎不容易,尤其台灣潮溼炎熱的氣候常讓秀髮扁塌油膩,

身為油頭皮的我,假如用錯髮品的下場就是洗完頭半天頭髮就油成一條一條的了

今天,要來推薦一款非常適合台灣女孩們在夏天使用

黑彩防脫控油洗髮露& silicon bio護髮油 

 

關於【JIAHUI佳慧】

JIAHUI是在地的MIT保養品牌,更了解怎樣的保養品適合台灣的天氣使用

這個品牌「親研、親製、親賣」給最親愛的你,

這是為了讓佳慧化工出產的品質更有保障,

不追求華麗的包裝、炫目的廣告,只為愛美的您做好的產品,

給舊客戶新感受,也給新客戶有認識這具有老舊歷史的品牌一個機會,

真正的好東西才能經得起考驗。

   

黑彩防脫控油洗髮露200ml

這個配方則是著重在對於平衡頭皮狀態、控油舒緩的能力,

像有時候頭皮狀態比較不穩、容易出油的時候,

我就會暫時換成洗這個「黑彩防脫控油洗髮露」配方

我這段時間都是用這個洗髮,我覺得頭皮變得比較健康,洗完感覺也很舒服

        

黑彩防脫控油洗髮露就是針對油頭, 有異味, 頭皮癢來作頭皮的調理

它可以深入頭皮底層深層淨化

除了能控制出油

還能讓頭髮呈現透亮光澤, 頭髮蓬鬆

    

盒子背面也有說明使用方法,保存期限是三年哦~

然後還有一點就是他們的洗髮精容量是200ml

這樣大小的容量不算多

可以在拆封後短時間內使用完畢

比較不容易造成洗髮精變質

而且我們頭皮的狀態不可能一直都是一樣的

所以這樣的容量可以讓我們在使用完畢後

再行購入新的適合不同狀態頭皮的洗髮精

除了更適合自己使用也比較不容易造成浪費

它的特色成分有:

添加頂級山不枯葉萃取控油因子

所以洗起來很有清潔/舒活的綜合感受~

而且清新輕盈得會讓人很喜歡

 

黑彩防脫控油洗髮露顏色是屬於超級淡的透明黃

它的香味不會很重

是很清香的草本味道

1529500198-1463372985_n

搓開後的泡沫相當細緻柔和,

比起一般品牌的洗感優雅柔和許多,

因此洗髮的過程中非常的清爽舒服

 

 

通常我洗頭會洗兩次

第一次是把頭髮上的髒污清洗掉,第二次才能深入毛孔,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第一次洗可見泡沫其實不多,主要是因它是無矽靈的洗髮精

外加上第一次清潔也因為在外奔波一天,頭髮真的無敵髒

 

洗第二次時 大概搓個兩下就產生細緻綿密的泡泡,包覆住每一根髮絲

也因為泡量足夠,在搓洗頭皮的部分,好舒暢好舒服呀!

goi dau

搓洗完後就可以沖水啦!

在沖水的時候我有摸我的頭皮

超級乾淨!!! 油垢都被洗掉了~

非常好沖洗, 不會滑滑的

而且因為它配方中的植萃成分,

是屬於既溫和清潔、又同時潤活的保養特性,

所以洗起來的感覺既淨透輕盈,又很有自然水感~

很適合像我這種容易出油頭皮膚質,

洗完後真的會感覺頭髮/頭皮像是乾淨得煥然一新~很清爽飛揚的Feel

洗後的頭皮很清爽~

感覺把一整天的疲勞都洗掉了。

接著我就會使用silicon bio護髮油

  

silicon bio護髮油100ml

至於用過很多養護頭髮的產品,

在我自己心目中的排名,護髮油一定是穩坐第一位的位置~

因為最主要我覺得它集合了方便性、即效感、滋養力這三個很重要優點,

所以能讓頭髮很即時的得到高度滋養、也不需要只侷限在洗頭前後的時機~

   
 

silicon bio護髮油100ml不會很大瓶

外出很好塞進包包擠個兩下加強頭髮保濕

髮型就會乖乖聽話~~~

 

使用的時候先按壓1-2在掌心,先均勻搓至全手掌後,

再輕輕塗抹在頭髮上就可以了~~

(如果髮量較多的話,再擠下一滴塗抹、少量多次~)

實際搓開後可以發現~

雖然它是呈現像水狀般的清透,但潤澤力還是相當夠,

是清潤中帶著飽滿的滋養感的滑透質地~

 

用起來感覺都相當清潤自然,

而且觸感柔滑但又不覺得膩,而且帶有很棒的香味唷!

很適合用來救急呈現NG狀態的乾枯稻草髮

 

 

擦上適量的護髮油後,

感覺它咻一下子就被頭髮完全喝光光了,吸收度很棒!

手上、髮上不會有油膩膩的殘留感~

免沖洗的設計相當方便~

不只頭髮很滑很順,修復毛燥也特有感

直到隔天起床還是感覺頭髮保濕又有彈性

不會塌塌的沒空氣感

 

從質地接近水一般清澈透淨的特性就很讓人喜歡,

而實際擠出來的觸感也沒有讓人失望,一整個水潤不黏膩阿

使用後也感覺原本顯得乾枯燥硬的受損髮,變得柔順亮澤許多呢~~

尤其是髮絲的飄柔彈力感,以及健康的光澤,感覺差別很大!!

 

所以每當頭皮/頭髮感到黏膩不平衡的時候,

我就換立刻換用JIAHUI佳慧頭皮保養的這系列洗護髮品~

洗完立刻就是轉換到一整個清爽飛揚的清新髮況啊

而且很喜歡頭髮這種既滋養強韌的健康度、

又可以具有很輕盈滑順的絲柔感受~

 連心情都感覺很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