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注重保養身體了😅

尤其是體內環保、腸胃蠕動、消化機能這都很重要啊!

尤其是現在飲食越來越精緻化、

吃的時候很開心,

不過睡前總會回顧一天吃的食物是不是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後來養成吃酵素的習慣,感覺配合食用酵素、

可以稍稍減低自己愛吃的罪惡感

 

   

為什麼要吃益生菌呢?畢竟現在三餐下廚的人很少吧~
尤其住在外面拚事業,一天有一餐是親自主的就是優等生了哈哈
像我就是有點腸躁症,一緊張就脹氣不然就是...你懂得
所以除了最基本的目標"每日順暢"外,我想要有"阻斷"附加價值
大便卡卡,孕媽咪一直嗯嗯不順、外食族纖維吃太少,晚睡代謝造成氣色不好
都可以試試看這款哦!
連3歲以上的寶貝都可以安心吃的產品

這一款HH優暢益菌高纖粉就很不錯
外包裝很有設計感是我想試的原因之一
代表真的有認真在經營年輕或時尚族群

 

 

HH優暢益菌高纖粉2g/包

▶7大腸道專用益生菌添加:長雙岐桿菌、嚐酸乳酸桿菌,乾酪乳桿菌、洛德乳桿菌、LGG鼠李醣乳酸桿菌、乳双岐桿菌、胚芽乳酸桿菌,改善細菌叢生態。

▶添加益生菌最愛的營養素,菊苣纖維、果寡糖及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延長益生菌活存率,打造優異定存率。

▶專利包裹技術,使益生菌安全通過胃酸及膽鹽。

   

一盒30入,每包6.4卡
熱量很低,不用怕補充這種甜甜的益生菌會發胖

    

打開後,一大盒,都是一小包一小包的獨立包裝
總共30包,每包2公克,這設計實在太貼心了
這樣外出攜帶也超方便呢!

單獨包裝的一包份量,易撕的包裝材質,小朋友也能輕鬆撕開,超方便又理想的設計!

  

每次1包,日常保養每日1包(睡前或空腹);欲加強者每日2包。

1日請勿超過2包,多食無益。

   

粉末細緻好吸收,可以直接食用或摻在水中飲用

口感好風味佳,鳳梨的香氣香甜好入口!且倒入口中好入口不易嗆到重點是,不需要冷藏!

    

蔬菜水果攝取不足的時候,一定會多補充HH優暢益菌高纖粉

我是喜歡直接吃啦!非常好吃有點像在吃鳳梨水果糖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鳳梨的香氣

而且很快就融化了

因為酸酸甜甜的像在吃零食
體重控制時不能亂吃的心理補償作用

如果是飽受便秘困擾者的話初期可以一天兩包試試看,

我是一天一包就很有效果了,

我都是選擇睡前吃,早上起來就可以毒素排空了。

現在我都是當作保養在吃~便便不卡卡 身體也就輕盈 。

HH優暢益菌高纖粉超越一般益生菌效果,

讓我從此愛上順暢的快感。

 

HH優暢益菌高纖粉 低卡輕鬆不怕負擔,每天一包提升保護力,維持腸道菌叢平衡~面對環境保護力Up

益生菌絕對是全家大小必食的保健食品!

HH優暢益菌高纖粉 體內便處是好菌,氣色便是好亮~ !!

 

 

 

 

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食用

好菌多多 幫助腸胃蠕動

HH優暢益菌高纖粉每包含有200億隻活菌 

有效增加腸內益生菌,維持消化道健康

益生菌對身體來說太重要了

讓我可以天天噗通噗通的正常排便 

好東西ㄧ定要推薦給大家

讓大家跟我一樣 腸胃的健康就交給HH優暢益菌高纖粉

台灣這邊買:hhtaiwan.com/天天順暢變纖女
新馬這邊買:hhtaiwan.com/纤女畅快的小秘密
FB粉絲頁:hhtaiwan.com/追蹤HH粉專不錯過任何活動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