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女生可能一輩子都再追求身材
各種能變得更美的話題,當然我也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減肥的經驗 對那些怎麼吃都吃不胖的傢伙們可能沒有這個困擾

但是對沒有那種先天優勢的我們來說 減肥這件事就像家常便飯

因為除了追求體態的優美 更重要的是活得更健康啊

如果體脂肪過高的話 很多慢性疾病就會找上門

所以為了變得更漂亮 活得更健康 我們就要「健康的瘦」!!

這裡先跟大家釐清一個觀念

很多人減肥都會看體重計上的數字

但對需要減肥的人來說

其實我們要減的不是體重 而是體脂肪

體脂肪就是體內脂肪重量和體重的比例

對於三十歲以下的女性而言 體脂肪在 25% 以下會比較理想

所以當你決定好要減肥時 首先要看的不是體重

而是體脂有沒有超標!!

 
 

之前也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討論 L112德國卡油錠
身為小胖子就是愛找偷懶的捷徑啊哈哈哈
尤其在網路上還蠻多素人分享自己的案例欸 這就讓我蠻放心的

其實我本身一直都有使用輔助食品的習慣早就好幾年了
有興趣跟我一起往下看囉!

如果你是個懶惰卻有想苗條的人 那「L112芙媚琳窈窕加強錠」就是為你打造的

不管你是久坐族還是沒有時間運動的上班族

「L112德國卡油錠」 都能幫你回復苗條曲線

 

吃輔助保健食品最擔心來路不明
所以我除了仔細詳閱官方資料↓
L112德國卡油錠榮獲 12 位國際權威醫學專家具名推薦

 熱銷全球 47 個國家,連續 10 年歐洲市佔率第一名,相較於同類產品市佔超過 50%

而且它的成份非常很讓人安心,並且有獲得歐盟認證為第三類醫療器材。

也有通過 台灣衛福部核備為食品進口。

L112德國卡油錠(48錠)
222體控計畫可以看到使用說明:

減重計畫:每天兩次,每次2錠

※選擇在每天正餐中份量較多的兩餐,在開始飲食大約吞食3-5口食物後,

再以250c.c.的白開水服用(餐中服用的目的在確保錠劑能夠在胃中被磨成粉末,並與胃酸混合)。

 

非常方便攜帶、而且圓圓小錠的比較好吞食~
水一喝,就滑進喉嚨肚子裡!

比較不用擔心會卡在喉嚨

我個人是吃正常使用的用量 也就是午晚各一顆

因為對我來說 減肥是一步一步來的 並不能一蹴可幾

 

在進行222體控計畫的時候 也不要忘記多補充水分

每天至少也要喝到2500c.c. (加油加油

但是晚上八點後盡量不要喝太多水 容易水腫喔

我是一個禮拜前開始吃L112德國卡油錠的

到目前為止體態沒有很大的變化

但能確定的是 身體沒有排斥的跡象,完全不腹瀉

也沒有甚麼不適感

而且因為在餐中服用L112德國卡油錠食慾真的會下降

我覺得有減少了平常的20%左右

到了第二週會發現,食量變小了

口慾的部分變得比較好控制,但不會不想吃東西喔,還是要定時定量的吃飯

然後再搭配一些運動, 因為L112芙媚琳窈窕加強錠達到680倍吸油

我竟然發現身體輕盈許多,體脂肪也有明顯變化

PS.這邊強調減重還是要減少體脂肪比較正確唷

每天也會按時的上廁所,吃多少上多少,減重沒煩惱

不過我要提醒大家不能因為有吃輔助食品就瘋狂大餐
一個人吃完整桶炸雞之類的XD
而應該是每天「多喝水」補足該攝取的建議水量~能站不坐多走路
就是我維持正常體型的好習慣囉!

比起速成的不真實,我喜歡循序漸進的慢慢來
然後養成習慣~
我的終極目標就是擺脫胖瘦胖瘦的橡皮人循環
會持續吃下去畢竟保健食品長期吃才能真正感受
有人有吃過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心得哦!

 
芙媚琳窈窕加強錠 https://www.harvestbiosc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