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喝的沙拉"給你高纖"輕"體驗~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

肚子餓了就會變大食怪~

不愛運動~餓了又容易發脾氣!

什麼都想吃~什麼都不奇怪!!!

一陣大食完後才再懊悔不已~

說好的少吃一碗飯,今天不碰澱粉~去哪裡了!!!

老天鵝啊!!!

肉感大媽要什麼時候才會變纖細少女啊!

最近猜我發現了什麼~

「用喝的沙拉」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0

繼續看下去吧 !

全清Allklear高纖粉是香港複方膳食纖維第一品牌,

運用高端科技融和大自然力量,創造卓越的科研產品。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0純天然成分

而且有通過SGS、香港正印STC、純素VEGAN等認證

100%安心檢驗、無刺激成分,

絕無添加刺激性的成分。

溫和排出多餘,不傷身。

 

全清ALLKLEAR最厲害是利用太空級科研技術:

運用冷凍真空乾燥系統技術萃取超濃縮纖維及保存原材料最天然的狀態,

經歷無數次反復組合材料的種類和份量達致黃金比例。

「全清ALLKLEAR」沖調隨行瓶看起來很有質感,輕巧舂攜帶非常方便。

 

瓶身上都有刻度,依照自己使用的量就能輕鬆而調配。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0(一盒有7包)

打開盒子會看到每包都排好整齊,能看出ALLKLEAR在設計上的用心。

簡易袋型設計,方便食用與攜帶,不佔包包空間

隨時可以飲用,放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會流出來

我個人每日飲用1包(依個人身體狀況調整飲用,腸胃若較敏感可先嘗試半包125ml的水,

絕大部分的人一天喝一包配250ml的水)。

每次把1包全清高纖粉倒入250ml冰/冷/溫水拌勻,

冰水/牛奶沖泡特別好喝(可倒入杯中攪拌或水樽內搖勻),

切勿使用熱水,避免破壞營養。

拌勻後必須立即飲用以達最佳功效

方便沖泡只要輕輕搖晃很快就能溶解

這種青綠色的果汁看起來真的很療癒又健康。

喝起來有著微酸甜的莓果滋味,順口好喝

健康飲食就從這一杯開始

如果沖泡後沒有馬上喝完

呈現果凍狀態是正常的,還是可以喝的哦!!

 

高纖新沙拉2.0,每包含有5.7克的膳食纖維

相當於1包全清高纖新沙拉=5碗沙拉的纖維量及營養

只有32.7大卡,低卡高纖配方,而且裡頭含有25+種營養成分,

我都會選擇在飯前30分鐘搭配250CC的溫水,

食用後會在胃部膨脹佔據大約半個便當的空間使增加飽足感並抑制貪嘴多吃。

 

喝了幾次後,發現在吃餐前喝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特別是無刺激成分讓我可以排便順暢、

不是會劇烈疼痛拉肚子的排便方式,光這點我就超推的!!!

而且, 持續服用會正常的排便, 身體也會輕鬆舒服暢快, 疲勞感明顯減少。 

 

高纖新沙拉2.0長期食用可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添加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又能促進腸道蠕動和幫助排便順暢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排便不順的困擾或想控制飲食,可以跟我一起來喝喝看這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0,

在覓食前來一杯,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又不擔心吃太多,一起來試試吧

 
全清ALLKLEAR 高纖新沙拉 https://www.allkle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