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身體好菌多多,調整好體質,能讓氣色看起來更有精神,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身體也是需要好好呵護才行。

「健康曙光 15益生菌」,就是我已經吃了好一陣子的順暢好物。

 

三餐老是在外~最怕飲食營養不均常常蔬菜水果攝取量不足,容易造成消化道不順

尤其對我們這種平常就很容易有"卸貨"困擾的人來說,

持續好幾天的不順暢,不僅感覺超痛苦,

身心靈更是都像石頭一樣沉重啊  

所以「益生菌」這類補充品,

大概是除了平時飲食以外,我很常吃的補給之一了~

而最近吃了好一陣子的這款益生菌,

我覺得就是補充益菌+培養好菌+正常出貨的好東西 

先看看 關於【健康曙光】:

【健康曙光】為【日本味王】旗下品牌。
堅持以真心、善念、美意為初衷
和大家一起分享品味、樂活、健康的生活
用最嚴格的把關、最簡單的配方
成份清楚明瞭,全家安心吃得營養食品

商品特色
▶15種益菌+多種益菌生,強化消化道健康

▶新型熱去活乳酸菌,保護力UP

▶專利菌種,穩定性高!調整體質超有感

▶通過SGS、Eurofins檢驗,成分獲國際專利認證

一盒裡面有20包,

很方便攜帶在包包內,

出門旅遊在外也只需要攜帶小小包的份量就夠了,

完全不佔空間呢!

接著看一包包淺藍的《  15益生菌 》

讓人感覺好清爽

簡約風袋狀設計的包裝,還是使用鋁箔單包設計,

防潮性也夠,方便性更加,讓我外出隨身包方便攜帶免煩惱。

 15益生菌是粉末狀的質地

顏色是白色粉末,用手觸摸起來有點小 顆粒 狀

可是入口後的溶解速度還蠻快的

我都是直接倒入口中或配開水食用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那種酸酸甜甜,養樂多的味道 。

益生菌入口即化,因為它的容量一包有3.2g

因為它的粉末非常的細,如果怕一次全倒入口中會卡喉,

建議食用時分次倒入口中會比較好喔,以免被益生菌粉末嗆到

我個人很喜歡飯後當作吃甜點,酸酸甜甜真的好好吃。

想到時隨時吃一包,

1天吃1包對於養成順暢度就非常足夠了!

就我自己連續喝了約半個月下來,

感覺最大的好處就是對消化相當有幫助、

卸貨變得非常定時又超順暢^_^

而且維持消化順利、定時順暢OUT的良好狀態,

不僅身體新陳代謝會逐漸感覺很上軌道,

肚子也相當清爽不悶脹、沒有囤貨的負擔感

低卡輕鬆不怕負擔,每天一包提升保護力,

維持腸道菌叢平衡~面對環境保護力Up

 15益生菌絕對是全家大小必食的保健食品!

所以啊,凡事都貴在堅持。認準一個產品就堅持連續 使用 ,

尤其像益生菌這種產品,它終究只是 只是消化道的訪客,

如果不經常食用,它表現出來的 幫助就會逐漸消失 。

優質的益生菌能夠 待個1-2周,之後才會被排出。

所以為了 保持消化道的健康 ,建議每天食用益生菌哦!

因此如果常因為飲食、壓力而有順暢問題的話,

非常推薦可以吃看看這款健康曙光~15益生菌

 

1510官網:https://www.151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