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不只改變了生活,也大大影響了膚質,在口罩的加持之下,

肌膚各種狀況通通都來,別慌了自己的手腳,由基礎保養
開始找回肌膚微生態平衡,肌膚就會自然而然回歸好狀況

   1645074568-150772776-g_n
就是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來自韓國Bonamedusa所推出的新品

All Your Needs 1+1 光嫩肌爽膚水&安瓶爽膚水露組

這包裝也太豪華了吧!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粉紫色的瓶身外包裝減直美翻

放在梳妝台上質感超級加分

 光嫩肌爽膚水300ml+安瓶爽膚水露200ml

  

這一系列的共同特點
72小時強效鎖水保濕, 24小時舒緩鎮靜效果!

 

   

  

裡頭的主要成分:

富含百花純露及植物性胎盤萃取物,北美金縷梅水,矢車菊萃取物,

普羅旺斯玫瑰花水等天然保濕成分。

另外還添加維他命B5及水解黑麥植物胎盤萃取物可喚醒肌膚,

強化肌膚吸收力,為保養的第一步把關。

  

爽膚水的部分是清爽的水狀

我通常會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我平常還是會用擦拭的方式來上化妝水

因為這樣可以確保臉上是乾淨的

再進入下一個精華的保養步驟

 

在肌膚上一抹開後馬上有感!

肌膚不黏不膩非常水潤,但有淡淡的香氛氣息讓人也很放鬆呢~~~

 

這罐保濕度和清爽度兼具

又不會太過於濃稠和後面的保養品打架

所以我非常喜歡呢!

既然富含這麼多種保濕聖品成分

皮膚疲累的時候很適合拿來濕敷

喚醒肌膚的元氣

濕敷的時候一定要拍好拍滿

如果早上有時間我就特別喜歡拿來濕敷

因為短短時間就可以讓膚況看起來不一樣

水分吸飽了整體看起來亮度UP

且上妝起來也會特別貼妝

整體狀態真的是有差的!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這罐安瓶爽膚水露

裡頭主要都是一些對皮膚很好的成分

看似簡單但是讓皮膚吸滿飽飽的精華

   

安瓶爽膚水露200ml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產品運用各種天然植萃,

溫柔又細膩的對待肌膚的觸感,

即使像神農嚐百草一樣體驗過許多商品,

還是會回歸植萃大王的懷抱。

       

質地透明水潤

推開來以後延展度非常高,有的那種滑潤凝漾水感~

我自己是混和肌偏油,所以我的用量不需要很多。

只要按壓一下就夠全臉使用,

 每天洗完臉化妝水後,我非常喜歡先將安瓶爽膚水露倒在手掌中,

雙手合掌溫熱後,當做手感面膜,以雙手覆蓋整張臉約30秒,

深呼吸同時調整心境幫助放鬆,再以指腹按摩幫助吸收,

抹開輕拍吸收之後後,可以感覺到臉上的含水度大增~

整個臉上的肌膚是呈現非常柔嫩滋潤的狀況,而且相當飽彈含水

脖子千萬別忘記,順便帶到。

接著近看鏡中飽滿Q彈的膚感,毛孔變得細緻,雙頰也澎潤有感。

這系列味道是一種植萃香氣~很舒服很自然的感覺

非常推薦給乾性肌膚使用,超強效保濕力+鎖水度!

使用一個多星期下來,最有感的真的是皮膚的光澤度提升了,

不上妝也有透亮感,臉上自帶光圈,整體膚況更好,這就是我要的!

讓人深深覺得好的保養品真的是對女人有效的投資。

毛孔、瑕疵等等讓人在意的地方,透過All Your Needs 1+1的滋養也有改善,

肌膚膨彈感也有提升一些,感覺這個人的氣色明亮了起來。

至於是否會敏感的部分,目前是沒有發生,

使用感都還滿溫和的,能夠開心又安心的使用

提醒敏感肌的朋友還是要經過測試喔,每個人膚況不一樣。

光嫩肌爽膚水&安瓶爽膚水露組簡單的保養二步驟

讓一整天因為工作或是家庭忙碌的你

可以很快速就能完成基礎保養啦!

尤其在這種冷得要命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