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女生過了三十大關之後
很容易一忙一累一熬夜就立刻把憔悴寫在臉上
防疫期間在家安逸久了
突然開始恢復工作量體力真有點吃不消
被打亂的生活節奏也讓我備感壓力

但是!身為一個愛美的女人!
不能用這些當作變醜的藉口
還是要努力做好內外保養
維持美美的最佳狀態,快速回到精緻生活模式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
從上個月開始吃的「嘿~是美人(へすぺり美人)口含錠」

我才吃一個月就滿有感!

 

來自日本的嘿~是美人(へすぺり美人)口含錠

之所以會吸引我的原因~~

就是因為其中含有了「α醣化橙皮苷」

橙皮苷是目前備受矚目的柑橘多酚。
富含於橘子的果皮、白絲和汁囊中,比起成熟的橘子,未成熟的青色橘子中的含量更為豐富。
為了解決橙皮苷水溶性低、吸收效率不佳的問題,

株式林原會社利用酵素技術開發了「α醣化橙皮苷」。

高水溶、好吸收。

「嘿~是美人」口含錠,每片含有250毫克α醣化橙皮苷成份。

    

嘿~是美人(へすぺり美人)口含錠

1日建議食用1~2粒

可以讓你很輕鬆的補充缺少的營養素。

 重點是一份的熱量才僅僅2.4大卡
完全不會造成熱量負擔,讓人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雖然《嘿~是美人(へすぺり美人)口含錠》只是簡單小小的一包

可是卻有著許多不簡單的貼心小細節…

包裝採用夾鍊袋的封口設計

 

包裝的封口處都有封好,確保產品完整性

包裝側邊也都有小撕角設計,方便撕開取用~

   

這樣一包嘿~是美人(へすぺり美人)口含錠 是30粒

一開封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柚子清香

我自己蠻喜歡錠狀的補充形式,

因為吃起來相當省事,攜帶/貯存也很方便

    

錠狀來呈現,就這樣小小一顆,就擁有滿滿的健康能量能維持營養均衡

光想像多機能性多酚的成份在身體裡奔放,就令人好興奮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柚子口味的糖果
完全不用擔心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但含在嘴裡會有點果皮的苦苦味道

可見含量真的用得很足

這樣子才能維持體內維生素C濃度
我怕忘記所以都固定在吃完午餐後直接含一顆

當作飯後點心

若不想慢慢含到化的話
直接也可以嚼嚼配水喝下去啦!

連續幾周體驗下來

我發現上妝時妝感更服貼了~

好氣色由內而外的自然散發

皮膚摸起來更具彈性及更柔滑

只要維持肌膚的好氣色,上淡淡的底妝就很美

美麗不該只從表面進攻,更要從內部著手,雙管齊下

由內而外循序漸進吃出漂亮自信

「吃的」保健食品

推薦這一種食用方便吃的保養「嘿~是美人(へすぺり美人)口含錠」

 

我常常覺得保養自己是最划算的投資
對自己的每一份寵愛
在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看得見

 

官網:https://bit.ly/3qOwtwD

購買連結:https://bit.ly/3uJ8o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