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生菌一直都是家裡常備營養補充品,

吃過黑棗,也吃過益生菌,但黑棗 生菌我還是第一次嘗試^_^

市面上添加益生菌及益菌生的保健食品越來越多,畢竟在忙碌的日常,

若要透過食物攝取一日必要的益菌生並不容易,因此透過保健食品  幫忙補充方便又快速。

  

光是外包裝就非常吸引我~

在身體的部位種占有極大中意的位置

常常聽人家說消化道順暢整個身體都順暢了~~

這句話真的是有大大的道理在啊!!

  

好菌家 黑暢酵益生菌利用台灣的優良技術,研發各種保健素材,
提供健康、安全的產品給大眾。

  【好菌家】黑暢酵益生菌強力升級最符合現代人的配方設計

『菌酵合一』

嚴選13支益生菌+ 66種蔬果酵素

而且還添加黑棗順暢精華(生命之果)憑藉其豐富膳食纖維,

幫助消化、排便順暢;更富含眾多營養素,幫助補回拉出去的東西。

【好菌家】用心幫助益生菌保持最佳的菌株活性 ↑

由裡到外重視每一個小細節用心呵護著,

黑暢酵益生菌就像要幫助自己的家人保持最佳的健康活力一樣~

 

熱量18.4大卡,熱量跟優酪乳比起來,真的少很多

讓我補充營養又不用擔心 熱量攝取過多

     

好菌家 黑暢酵益生菌30條/袋

每一包重量5g
每一包都有撕口,可以直接撕開
體積也很小,外出攜帶很方便
這個包裝設計,帶出去別人沒細看都看不出來是益生菌呢

 

  

簡約風的包裝,攜帶方便

不需冷藏的隨身包

溫度低攜帶出門比較不怕變質

而且每一小包上面都有印效期,這點真的有加分!

 

撕口也是很好撕開,我有遇過撕口打不開
我在外面沒有剪刀
結果用力一扯,撒了滿地的粉

   

 

倒出來的粉末是這樣的黃&灰粉狀,
聞起來是黑棗香氣,吃起來也是黑棗味,
我覺得有點苦甘苦甘的,還滿好吞服。
建議每天量可以吃1-2包,搭配常溫開水服用。
吃的時間可以選擇空腹或飯後食用。

   

   

 

我習慣早上起床很空腹吃一包,搭配偏冷的水食用

切記!!不要搭配熱水食用

因為超過40°C的熱水

會降低乳酸菌的活性

吃起來甜甜的~好像在吃黑棗糖

因為它的粉末也算是的細,建議食用時分次倒入口中會比較好喔,以免被益生菌粉末嗆到

也可以加在水中或飲料中飲用,我是覺得甜甜的直接吃蠻好吃的

 

光是兩週食用下來調整體質

使排便順暢 也改變細菌叢生態!

整個人好像更有活力更青春美麗了

 

如果是排便不順者的話初期可以一天兩包試試看,

我是一天一包就很有感了而且現在我都是當作保養在吃~

便便不卡卡 身體也就輕盈 臉色也會變好 

 

平常的維持保養一定是必須呀〰

美麗不等人必須從內而外做起

做好體內環保,體態自然就優美

[好菌家]黑暢酵益生菌除了自己食用以外,如果你要送人的話
也超級適合的,女生收到個益生菌保健品會很喜歡,有質感又不失禮的
如果你是經常外食或是你身邊朋友有這個情形
都可以推薦你試試唷!

黑暢酵益生菌商品頁:https://lihi1.com/uHdfR
首頁:https://lihi1.com/IfQzA
折扣碼:itmblack150(可折抵$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