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最常對家人說的話應該就是:

《不要再拿食物誘惑我了!》

因為我是個很嘴饞、

克制不了美食的誘惑的女生啊啊啊~(吶喊)

而且我特別愛吃精緻類甜點~

應該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

還有我的主食似乎都是麵食,澱粉類
然後這些美食根本都是超致命的!!

會讓我變肥肥….

薇佳姊妹品牌,Okeep留住你的健康「SOSO FIT 益腹纖」只要午餐、晚餐飯前吃一包享食無負擔。

獨家專利「SOSO菌」與「速唐輕」,能有效抑制食慾,減少體脂肪囤積、提升醣份代謝。

專利 Stanxin速唐輕包含這幾種配方: 葡萄籽萃取、山苦瓜萃取、綠茶萃取、酵母鉻

最適合東方人體質針對東方米麵飲食習慣所設計,

是澱粉/甜食剋星適合嗜肉、嗜甜及應酬族,

維持醣類正常代謝,讓你懂吃不怕數字飆!

SOSO FIT 益腹纖不添加化學甜味劑或香精

全素可食

而且含有「蔬果酵素」5合一綜合酵素:鳳梨、木瓜、纖維水解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糖化酵素穩定菌叢生態與消化道機能、

讓每天都可以排便順暢。

SOSO FIT 益腹纖外盒十分精緻

時尚又大方,非常有質感

外盒後面有產品成分和營養標示相關資訊,十分詳細

每包2克,熱量7.2大卡,

讓我補充營養又不用擔心 熱量攝取過多

SOSO FIT 益腹纖一盒30入

每一包的容量為2克;以不透光的鋁箔袋包裝,方便隨身攜帶,也很容易撕取。
 

簡約風的包裝,攜帶方便

不需冷藏的隨身包

溫度低攜帶出門比較不怕變質

 
打開後可以聞到巧克力的香氣,真喜歡!
 

因為分子很細小,所以會有靜電情況產生

建議開了之後馬上吃完,不然容易會有結塊的情況

但這都是正常現象喔! 不影響益生菌的品質與效果

 
 

我個人會選擇午餐、晚餐前食用1包,

來增加飽足感,

才不會不知不覺越吃越多…

粉末都非常的細緻,

倒進嘴裏含一下. 抿一抿很快就溶化了

巧克力口味、沒有奇奇怪怪的味道,直接吃就很好入口

以前美食當前

都會提心吊膽

想吃又怕胖~
女人真的好難啊

現在有了 SOSO FIT 益腹纖

用餐前只要食用1包就可以很放心囉

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

同時又能補充到好的益生菌

 

 

在親身嘗試之後,

發現真的跟別的酵素很不一樣耶~

有進有出,完全順順利利的

也沒有像拉肚子這些的副作用喔~

只要堅持餐前吃,

一個月後真的會很有感受!!

體重計的數字會說話~

想要維持完美身形,70%飲食+30%運動是必須的!

Okeep留住你的健康「SOSO FIT 益腹纖」

由內而外全面作用,幫助你維持健康

也能調節生理機能、減少體內負擔!

 

 
 
  • 官網活動:全館下單不限金額就送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 請提醒大家先註冊起來再說!未來會有很多好康唷!!
  • 點我進入官網:https://reurl.cc/oeldp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