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在追求苗條這條路上女生永遠都沒有休息的一天,

我們就像實驗家的精神,試過一個又一個的秘方,

以前我最常對家人說的話應該就是:

《不要再拿食物誘惑我了!》

因為我是個很嘴饞、

克制不了美食的誘惑的女生啊啊啊~(吶喊)

而且我特別愛吃精緻類甜點~

應該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

還有我的主食似乎都是麵食,澱粉類
然後這些美食根本都是超致命的!!

會讓我變肥肥….

SliM Lab輕皙美新推出系列產品【黑苦瓜超模錠、木鱉果超模錠、超模代謝飲】,

由專業營養師推薦針對提升代謝設計搭配的韓系體控配方

高科技定序技術唯一鎖定正確成份,

高端萃取技術完整保留活性成份,

幫助體重管理、提升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減少體內負擔,更能消除囤積、

是幫助你享受美食同時維持身材的神隊友!

 
【黑苦瓜超模錠60錠】

最適合東方人體質針對東方米麵飲食習慣所設計,

是很厲害的阻斷利器,

能阻隔澱粉能力提升14.2倍。

是澱粉/甜食剋星適合嗜肉、嗜甜及應酬族,維持醣類正常代謝,讓你懂吃不怕數字飆!

黑苦瓜超模錠獨家4大黃金配方

「獨特黑苦瓜、青森蘋果果膠、魔芋萃取、專利蠶絲蛋白」

黑苦瓜超模錠一盒60錠,

10錠分裝成一小卡包裝,

超級方便的✔

食用方式:每天1次,14顆,搭配冷溫水食用。建議大餐前食用。

小小一顆,很好食用,也不會有不好的味道,
搭配白開水食用,很容易補充^^

以前美食當前

都會提心吊膽

想吃又怕胖~
女人真的好難啊

現在有了醣肽終苦瓜胜肽

用餐前只要食用4錠就可以很放心囉

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

醣肽終苦瓜胜肽真的很厲害,

從食物一吃進口就開始攔截,減少多餘攝取。

對於已經造成的糖化,也能調節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對於愛吃澱粉和甜食的我真是一大福音啊

自己本身骨架大 一直以來體型都屬於中等 肉的很平均

當然愛美的我也想要擁有好身材~

年紀越來越大代謝真的越來越糟 就是需要拯救一下

來看看我吃木鱉果超模錠的厲害吧 

木鱉果超模錠

可以促進脂質燃燒、清空囤積和負擔

幫助控制體態很有感ㄟ!!!

持續吃了一禮拜,整個人負擔感真的少了很多

只能說一定要繼續吃下去。

使用產品大家最在意的肯定是成分

木鱉果超模錠添加了很厲害的成分

木鱉果: 擁有「來自天堂的水果」封號,幫助減輕多餘負擔、順暢排便。

精萃黃金薑:含高量薑酚,提升8倍循環代謝力。

專利普洱茶:阻斷油脂 增進油質分解消化。

綜合益生菌: 高效1000億菌數,精選不同型態益生菌,促進腸道蠕動、排空負擔。

它是代謝輔助食品,透過一點點幫忙,讓身體內的卡路里燃燒,爆擊掉多餘的肉肉

食用方式:每天1次,14顆,搭配冷溫水食用。建議大餐後食用。

一日最多只能吃到4錠,多食無益,只是浪費

就好好遵照著產品的使用建議來吧!

10錠分裝成一小卡包裝,

最讓我覺得貼心的地方是攜帶方便,

不管上班或出外聚餐郊遊,我都會放在包包裡面

不用擔心大吃大喝還會讓體重直線上升呀~~

小小一顆,吞嚥容易🧡

不用擔心卡在喉嚨很崩潰

這是標準上班族必備!!!

久坐需要高效提升代謝 、消除身體多餘水氣
裡面添加代謝引擎「精萃黃金薑」

它能促進體內代謝循環,幫助全身代謝運轉提升

每到下午身體就會浮浮不舒服,現在都不會感覺黏黏的了~

輕盈了許多,氣色也有慢慢調整欸~~~

在親身嘗試之後,

有進有出,完全順順利利的

也沒有像拉肚子這些的副作用喔~

只要堅持餐前吃,

一個月後真的會很有感受!!

你喜歡喝茶嗎?我最近真的愛上了這款超模代謝飲,

不但好喝還能讓自己提升代謝、減輕囤積。

裡面主要的成份:

康普茶:含大量有機酸跟益菌,提升代謝、減輕囤積。

丹麥雙醋栗:高達300種以上活性物質跟特殊活性多酚,促進脂質代謝。

荔枝綠茶多酚:高規格前花青素>70%,增加消耗,激活代謝力。

法國瓜拿納: 含豐富胺基酸跟維生素,提高能量代謝,疏通多餘水分。

一盒有15包

食用方式:每天2包,依個人喜好每包搭配200~500c.c冷溫水沖泡。建議餐間食用。

小份量條狀包裝的,方便攜帶的隨身包。

超模代謝飲15包/盒

而每一份量為5g

而這5公克的熱量也只有20大卡

真的比一杯飲品的熱量還要低上很多呦!

(因為有時打果汁,一不小心….水果有時還高熱量高甜度呢)

代謝輔助食品成為很貼近生活的習慣,

如同平常一樣雖然正在喝一杯好喝的飲料,

但喝的同時滿足的口感和代謝所需。

喝起讓人感覺好清爽

還帶有茶香的香氣,微微甜真的很好喝

條狀設計的包裝,還是使用鋁箔單包設計,

防潮性也夠,方便性更加,讓我外出隨身包方便攜帶免煩惱。

重點價格不貴,很好入手而且CP值很高

這次計畫是想當作平常保養的吃法→飲食控制體態+代謝輔助食品

控制體重之路 不需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啦~~~~~

使用SLiM Lab輕皙美超模錠後

卸貨變得非常定時又超順暢^_^

而且維持消化順利、定時順暢OUT的良好狀態,

不僅身體新陳代謝會逐漸感覺很上軌道,

肚子也相當清爽不悶脹、沒有囤貨的負擔感

Slim lab https://slimlab.info/mOB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