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陣子發文風格偏向走生活路線

但愛漂亮的堅持還存在的

因為不知道還可以漂漂亮亮到幾歲

要好好把握現在才行!

不過現在很容易只要前一晚沒睡好隔天就很容易菜菜臉

蠟黃憔悴也跟著來

所以除了必吃的B群、維他命C

近期給我發現到紅石榴膠囊這可愛小東西

吃了兩個多禮拜下、灰暗臉色比較少見

妝就可以薄薄透透、拍照也比較好拍了

小池家春之萃是台灣製造的保健食品,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效果不錯?

當然是因為小池家春之萃擁有多項專利成分,其中富含多種維生素、多酚就是紅石榴植物界的紅寶石。

另外還添加多種養顏美容的珍貴營養成份:

亞麻仁木酚素萃取:可維持身體健康、體質狀態、回復光澤潤肌,是女性不可不知的養生美顏聖品!

芝麻素:具有抗氧化作用,幫助提升身體健康,提升睡眠品質。

大豆萃取物:含金雀異黃酮,植物性女性荷爾蒙。快速補充所需能量,提高吸收率,促進人體吸收。

紅花苜蓿:能幫助改善女性生理體質健康。

白高顆:白高顆又稱為野葛根。一般被當作促進青春美麗的植物有效調節女性體質。

認真說,上面的每一項明星成份,被獨自拿來當作一種保健食品賣都不意外,

沒想到【春之萃】 Pomegranate 紅石榴複方膠囊,

竟然把它們通通濃縮到這一顆小小的膠囊裡了!

養顏美容一顆搞定,CP值高到爆表!夫復何求吶~

盒子背面有詳細的營養標示,並且熱量一份

才1.2大卡可以說是吃了不必擔心有負擔,

盒底也有製造日期

 

紅石榴複方膠囊30顆/盒

紅石榴複方膠囊沒有固定食用時間

一天就是兩顆

我習慣早上起來與晚上睡覺前各吃一顆

而且做成PTP片的獨立式設計

攜帶非常方便。

 
玫瑰紅石榴複方膠囊 除了外包裝很可愛

裡面膠囊也超有質感

是紅顏色的膠囊

看了真是賞心悅目阿

紅石榴複方膠囊沒有任何味道

膠囊更是沒有黏住喉嚨的困擾

這點非常非常重要

尤其像我這種對於不太會吞膠囊又怕錠劑有味道的人來說

可以讓我每次食用前都不需要有怕遊戲卡關的心理準備

一盒裡面有30顆,剛好是15天份

我是每天早上跟跟晚上睡前一小時搭配溫開水服用,真的很方便

而且重點是它們的膠囊能有效保護成份不被胃酸破壞,

讓我們身體可以把好東西完整吸收起來喔

其實從吃的第二週開始,就已經能感覺到變化

上妝不會卡卡

更不需要厚重粉量來來遮掩那些灰暗

睡醒之後身體很快就能甦醒

不會有長時間被濃厚睏意包圍無法醒來的疲憊

肌膚除了透亮以外,令我更驚豔的一點,

那就是我覺得變得更健康有彈性了,

不太會再亂長一些有的沒的,氣色也比之前來得更好!

紅石榴複方膠囊做到從身體的根本出發去調理,

自然更能由內而外的透出自然紅潤感啦

有時不小心熬夜睡的少

皮膚容易敏感不舒服的狀況難免有些

小池家春之萃果然是針對女性需求所設計的

它就像我們的閨蜜摯友

很安靜卻無時無刻地陪伴在左右

不是驚天地泣鬼神那種轟動的感受

而是溫柔靜靜地呵護著我們

 身為女人我覺得既辛苦卻又覺得開心

從頭到腳有很多地方都要用心照顧呵護

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漂亮迷人

不過現在要面面俱到越來越不辛苦了

因為美妝&食品的研發技術都不斷在進步

我們想要漂亮地毫不費力一點都不難的~~

 

 

官網:https://www.xchifamily.com/index.asp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chifamily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vth

專屬折扣碼: 62MRS 不限金額折抵$50元

 
arrow
arrow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