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葉黃素我一吃就想分享給好朋友!
想要晶亮有神就要好好開始保養

 

過度使用3C,容易接收太多藍光造成疲勞或緊繃不適

身旁常聽到朋友們痠澀緊繃的相關煩惱一直增加,除了避免熬夜及過度使用,
平日也可以適量攝取含抗氧化營養素的食物,來減緩這些影響,
日常保養不管是在什麼階段都不能馬虎
如果覺得自己平常從飲食攝取不夠的話,像我就會用相關保健保養產品來照顧自己

 

上網google了一下葉黃素保健食品,

發現了這款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號稱市面上第一瓶調養系葉黃素

要挑就要挑最好的,而且主打14天有感體驗

看了他的介紹覺得實在很神奇,加上又是由「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立馬入手試試!

 

除了葉黃素添加的劑量以外
葉黃素有分為酯化型和游離型

我自己也是比較喜歡使用游離型葉黃素,因為比較好吸收

現在很多大廠牌都是使用美國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小護適葉黃素膠囊也是,吸收效率不用擔心。

市售的葉黃素百百款,

我還去比較了一下成分,

小護適葉黃素膠囊最不同的是草本部分添加了市面上絕無僅有的配方:醣化橙皮苷、決明子、朝鮮薊、葉下珠,這些東西方的原料去幫助體內的退火調節疏通

從來沒想過要獲得晶亮水潤的感覺,原來不是只有一直補充葉黃素、玉米黃素跟花青素就好,體內的火氣竟然也會導致不適。

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內退火+外補給」的運作原理,感覺就是從裡保養到外,裡應外合達到快速有感,看來是承襲了老祖宗智慧的一款產品。

7大成分給大家參考:專利FloraGLO葉黃素、玉米黃素、黑醋栗、醣化橙皮苷、決明子、朝鮮薊、葉下珠,全素可食。

 

也想特別介紹一下小護適使用的黑醋栗萃取,一般黑醋栗萃取只有定量花青素35%,三五生技的小護適葉黃素膠囊是使用「日本TAMA的黑醋栗萃取,還多了5%以上的原花青素」。

一般保養每日一顆,每日不超過3顆,三餐飯後。

適用於成年人長期保養需求者、3C重度使用者。

一罐小護適葉黃素膠囊內含30粒裝

個人平時保養攝取量為一天一粒

打開瓶蓋能看到內層還有黏了一層防潮層,

開封後還是要儘早吃完哦~

台灣天氣比較潮濕,受潮就不好了~

每顆膠囊的外膜都是黃色的

膠囊的好處就是很方便食用,尤其是擔心苦味或怕有怪味道的人更是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膠囊包裹,食用時完全不會有味道且攜帶也很便利喔!!

我平常都是吃完午餐後,搭配溫開水,
咕嚕咕嚕,就吞下去了,一點也不費力

我自己蠻喜歡膠囊的補充形式,

因為吃起來相當省事,攜帶~貯存也很方便~

 

現在我每天就把他放我的電腦桌上
時刻提醒自己要持續保養~
午餐吃完就先來一粒

 

我自己持續吃了約兩週左右

最大的感受是不會覺得總是不適,很有水潤感💪

拍照時也發現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神(超棒!)

 

 

如果您跟我一樣,長時間使用3C產品或是常感到緊繃疲勞者

葉黃素推薦品牌絕對要選三五生技「小護適葉黃素膠囊」

我認為女人一定要愛惜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所以不論是從飲食下手,

或是生活起居甚至作息都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一起讓每一天都有水潤舒適感,

有痠澀緊繃困擾的你趕緊手刀下單訂購去!

也可以試試看14天無感退費活動(即日起到8/31)。

畢竟每種保健食品還是要自己吃吃看才知道感覺,但又常常怕吃了無感浪費錢。

有了這個活動表示廠商自己也很有自信吧,大家可以放心體驗看看囉

有相關問題,可以聯繫官方FB或是Line帳號做詢問

FB:https://www.facebook.com/35bio

Line:@b1035

線上通路:請上三五生技官網https://www.35bio.com.tw/product-detail.php?id=16

或加入官方Line帳號 @b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