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果攝取不足,
缺少足夠的膳食纖維,總是讓你卡卡的
健本之源,讓你天天都順暢不卡關

這幾年,長期受便秘所苦的我⋯

覺得超煩惱的啊

應該是吃太少蔬菜水果

加上,

隨著年紀增長,代謝相對變慢⋯
加上現在的工作壓力大、

整天忙工作沒時間運動!

家庭大小事壓力⋯等等的小事

結合起來= 壓力山大

以前自己沒有便秘困擾

聽別人說,沒感覺⋯⋯

現在自己代謝變差⋯

一天沒上廁所、都覺得

宿便的毒素一直被自己吸收
 

然後臉上就會不小心⋯
冒出幾顆紅色痘痘👀

根本讓自己心情煩躁到最高點

結果遇到了救星健本之源 94味の体淨方

健本之源 94味の体淨方,是以日本原廠50年蔬果發酵技術,輔以新潟越後山雪水釀成,
所製作出的酵素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先讓身體再淨化,負擔減輕。

包裝盒背面,

 

有詳細標示產品成分。

裡面主要的成分:

▶86種蔬果植化素
▶消化酵素幫助食物消化
▶促進腸道蠕動
▶消化道健康維持
▶體內環保無負擔
3色3草添加
▶3色:紅葡萄葉、綠豆、黃蓮
▶3草:魚腥草、穿心蓮、蒲公英
▶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讓氣色更出眾,助於退火、降火氣,不心浮氣躁,讓口氣芬芳。

 

健本之源 94味の体淨方580 毫克/粒

30 粒/盒

在包裝上,

廠商真的很用心耶!
打開後還有用鋁箔袋密封,提供層層保護,
讓我對這個品牌的品質又更加分了!

 

主角登場,是「青錄色系的膠囊」,共三排,

每排十顆,加上片狀式的膠囊,

每天服用也很方便。

裡面膠囊竟然也是淺錄配深綠色!!

覺得很文青又很柔和的顏色,視覺上很舒服

食用方式:每天一次,一次兩顆。

(餐前吃、餐後吃、都可以呦)

(記得~多吃無益喔)

(一天建議補充2000cc的水,可以幫助消化、代謝!)

而且超推薦的是~~~~

他是膠囊!!不像一般《錠》,

因為錠 有時候沒吞好、口腔都覺得超苦、或是怪味~

膠囊的好處就是:

吞下去根本沒感覺❤❤❤❤❤

沒味道❤❤❤❤❤

滑滑的又超好吞~ 根本是太方便又貼心!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太會吞藥丸或是錠之類的)

我個人習慣會在早午餐後食用二粒

健康素好吞食,不會有吃藥的感覺,

入口時沒有異味,更沒有難聞的藥味或膠囊味。

我自己蠻喜歡膠囊的補充形式,

因為吃起來相當省事,攜帶~貯存也很方便~

大概吃了一個禮拜~~~覺得我自己的排便真的有比較順暢耶!!!

而且也不是拉肚子的那種~~是正常的排便~~好像把裡面的毒素都排出來

因為腸胃也會影像到容顏~~~我覺得也有提亮氣色

早上一起床也不會覺得自己很沒有氣色

 
以前常便秘,皮膚會比較蠟黃而且冒痘痘、

現在幾乎臉上沒什麼痘痘

超開心的

皮膚好、又可以維持體態~

 

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惱的女孩們可以嘗嘗試看看這組喔!!!

不僅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讓身體的腰身更美

也讓自己更有自信的出門唷

現在已經是我每天的必備的好朋友了,出門攜帶補充

好好愛自己~從調節身體機能開始!

有在維持自己體態、容貌的女生~

不僅外貌、連心境也都會一起美美哦

時光匆匆不等人、青春美麗必須要維持住才行

即時行動、讓自己維持美美的身材和臉蛋是必須的✔

大家一起跟著我試試吧~

 

FB粉絲頁:https://parg.co/bnzi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n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